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马奎尔自信向丁俊晖宣战:有他决赛才有气氛!

2012年03月31日2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3月31日,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上,马奎尔最终以6:2轻松击败状态正佳的斯蒂芬·李。这也是马奎尔自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之后,第二次进入决赛。谈到明天的比赛,马奎尔说他更希望能够跟主场作战的丁俊晖对阵,这样他将会在更火爆的场面下完成比赛。

原本今天的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就连马奎尔赛前都猜测今天这场比赛即便获胜,比分也应该是6:4或者6:5,但最终的结果却令他有些意外。“其实打到第四局的时候,我以为比分会是我3:1领先,但没想到对手扳回了第四局,但是中场休息之后,自己一下找到了感觉,后面的比赛的就轻松了很多。”也正是中场休息之后,马奎尔连赢四局,最终轻松击败胖子李。

比赛打到半决赛,马奎尔感觉自己一场比一场状态好,似乎在这个时候,他也感觉到自己距离冠军越来越近。在2008年中国公开赛决赛上,他就是在这里击败了墨菲捧得冠军。今年他越发感觉自己的表现接近四年前。“感觉这次比赛对手一场比一场实力强,自己的自信也在一点一点增加,赢了那么多世界一流的高手,我的自信也回来了!”

不过,明天的决赛依然还将对他发出挑战,究竟愿意对阵艾伯顿还是丁俊晖?马奎尔说,他更愿意挑战丁俊晖:“并不是不尊重艾伯顿,但是如果丁俊晖进入决赛的话,可能会有更多观众来看比赛,那样比赛的气氛会非常好。”

每年一到中国公开赛,大家讨论的另外一个话题就是紧接着到来的世锦赛。四年前的中公赛,马奎尔夺得冠军,但却没能得到很好的休息,导致在世锦赛上发挥不佳。对于很多选手来说,可能更愿意早些结束中国公开赛,早点儿回去备战世锦赛。不过,今年走到这一步,马奎尔似乎并没有那么着急了:“上次因为夺冠之后一周就是世锦赛,根本没有时间调整,所以对世锦赛进行了负面影响。但是这次不一样,这次有两到三周的时间休息,所以可能进入决赛对我后面比赛反而有帮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