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马奎尔5-1横扫霍金斯 携胖子李进次轮

2012年03月27日2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12年度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苏格兰球手斯蒂芬-马奎尔以5-1横扫巴里-霍金斯,顺利晋级赛事第二轮。而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格雷姆-多特5-2战胜马克-金,斯蒂芬-李5-1力克汤姆-福德,两位胜者将在第二轮展开对决。

苏格兰球手马奎尔在正赛首轮迎战霍金斯。首局比赛,霍金斯远台进攻未果留下机会,马奎尔顺势上手单杆轰下90+轻松胜出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马奎尔继续强势进攻火力,单杆50+后以97-0零封对手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局势略显胶着,霍金斯多次上手后以60-41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马奎尔再次体现准度,单杆轰下50+后带着3-1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

短暂休息过后,第五局比赛,马奎尔继续进攻火力,单杆轰出78分后以89-12胜出,局分4-1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马奎尔率先上手拿到6分后因为失误而打断节奏,随后上手的霍金斯得到35分后击打红球不进,随后双方展开安全球较量,最终马奎尔远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两度上手得到69分后再胜一局,总分5-1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马奎尔的对手将是马克-艾伦与沃尔顿之间的胜者。

近来状态火热的斯蒂芬-李,首轮将对阵汤姆-福德。首局比赛,福德两度上手得到86分,轻松胜出后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斯蒂芬-李远台进攻红球入袋获得上手机会,随即单杆轰下78分顺利胜出将局分追平。随后的比赛中,已经进入状态的斯蒂芬-李展现火热手感,连胜四局后以5-1强势胜出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斯蒂芬-李的对手将是格雷姆-多特,后者在和马克-金的比赛中上半场战至2-2平。不过在下半场,多特强势出击,连胜三局后以5-2胜出。 (刘成(微博)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