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四天之内两对决 钻石神来之笔天王心有余悸

2012年03月29日10:2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天之内两对决 钻石神来之笔天王心有余悸

诺维茨基与斯科拉(微博)在比赛中

篮球先锋报讯 四天两战,诺维茨基和斯科拉两度交手。相较之前那场(24日),小牛27日这场赢得更加轻松一些。两场比赛,两位技术型大前锋数次正面交锋,斯科拉两场都送出4次助攻,展现出了其在传球方面的才华。诺维茨基也对斯科拉在24日那场的一次传球称赞有加。

当场第二节7分38秒时,斯科拉在篮筐左侧45度角位置要位,帕森斯将球吊给斯科拉后顺势直插篮下,斯科拉随即玩出神来之笔,很写意地背身将球从头顶抛向篮筐上方,诺维茨基准备补过去进行封堵,但眼瞅着布兰顿·莱特已经跳起,诺天王便收脚,目送帕森斯高高跳起双手接球暴扣。

就是这一球,引得诺天王在27日这场打完后还窃喜“今晚我们没再让他送出那样的传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