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献策挽留奥多姆 一举措可让喇嘛开心

2012年03月06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媒体曝出了拉玛尔-奥多姆在达拉斯过得不开心,想重回洛杉矶的消息。对此,奥多姆现在的小牛队友如何看?《达拉斯晨报》报道,德克-诺维茨基希望说服奥多姆留在达拉斯,安心打球。诺维茨基还认为自己应该为奥多姆的不开心承担责任。诺天王向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建议,让自己和奥多姆同时登场,由自己帮助奥多姆寻找感觉。

自从进入NBA(微博)以来,诺维茨基就是一个出任大前锋的球员。毫无疑问,奥多姆也是一个大前锋。两人的位置重叠,小牛不可能让MVP诺维茨基做出调整,因此他们只能让奥多姆去做出适应。

诺维茨基说道,“奥多姆已经打四号位很长时间了。当他刚进入这个联盟的时候,他是三号位,他经常控球。可是,在湖人,他更多地是出任四号位。在这里,如果我要登场,他就必须打三号位。我认为他还是能够适应三号位的,他可以利用身高优势去单打对手,而且他有足够的速度和高度去防守三号位的球员。”

诺维茨基认为,自己可以和奥多姆一起登场,自己愿意帮助奥多姆去寻找感觉,让奥多姆打得更开心。诺维茨基表示,“当我和他同时出场的时候,我们必须让这种战术产生效果。奥多姆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球星,他能够重返这支队伍,这很好。他是一位有能量的球员,也许他会投丢一些球,可是我们不在意。我们只需要他集中注意力,去抢篮板、盖帽。只要他能做到这几点,我们就是一支截然不同的队伍。”

此前,小牛主帅卡莱尔只是把奥多姆当做诺维茨基的替补使用,而忘了诺维茨基具有帮助队友打得更好的能力。诺维茨基向卡莱尔提建议,前者希望自己能够和奥多姆一起出现在球场上。诺维茨基表示,“我们必须让这种打法成型。你可不能只是让他担任我的替补,要么我上场,要么他上场。我们需要奥多姆的能力,需要他在三号位上面的决策力。”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