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诺维茨基27分易建联未上场 小牛擒奇才

2012年03月14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小牛主场以107-98击败奇才,终结了先前尴尬的背靠背靠背三连败,阿联本场比赛没有获得哪怕1秒钟的上场时间。

诺维茨基27分,特里24分,布博瓦19分,卡特14分,马里昂10分13篮板。奇才方面沃尔18分10助攻,博克尔20分12篮板,杨15分,克劳福德15分5篮板,麦基(微博)12分5篮板。

海伍德本场比赛伤愈复出,重回先发阵容。基德(微博) 休战一场后同样复出。开场后小牛气势很盛,海伍德强攻得手后卡特外线飙中三分,12-6。不过奇才也不甘示弱,克劳福德两罚全中后辛格尔顿完成暴扣,将分差追到3分。双方此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沃尔与麦基完成空中接力后,奇才在首节还剩4分16秒时以21-18反超。只是小牛显然不会让客队得意太久,首节结束前布博瓦侧翼投中,主队以27-26反超1分进入次节。

次节两队又一度胶着,布拉奇突破上篮得手后,双方战成34平。此后比赛进入到你进1球,我得2分的状态,布博瓦突破上篮刚帮助小牛以44-41领先,尼克-杨便马上强攻追平。好在半场结束前小牛突然发力,海伍德,马里昂(微博 数据) ,诺维茨基与特里各得2分,轰出8-0的冲击后小牛瞬间把比分拉开,半场战罢前沃尔两罚一中,小牛以60-51领先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易地再战小牛逐渐掌控战局,诺天王两罚全中后小牛以68-56领先12分。然而奇才并不甘心束手就擒,在沃尔的带领下他们展开反扑,该节还剩5分07秒时辛格尔顿两罚全中,双方比分又拉近到66-68。只是今天奇才终归差一口气,小牛缓过劲来后又慢慢积累领先,布博瓦补篮得手后,小牛以83-73领先10分。沃尔最后关头两罚全中,两队依然相差8分,小牛以83-75领先。

末节小牛曾一度累积了15分的巨大优势,奥多姆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后,小牛以99-84遥遥领先。胜券在握?奇才仍在挣扎,沃尔突破暴扣命中后,奇才在比赛结束前2分51秒时把分差追到96-104,保留了一线希望。只是小牛不会再给对手任何机会,特里与诺天王连续罚球命中后,比赛胜负已分。

附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基德,卡特,马里昂,诺维茨基,海伍德

奇才:沃尔,克劳福德,辛格尔顿,博克尔,麦基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