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此役是本赛季最佳表现 不敢轻言夺冠

2012年03月01日2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今晚当属“巫师”希金斯的夜晚。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对决中,希金斯以5:0零封柯普,晋级八强。其强劲的势头和滚烫的手感,让我们不由的联想到本届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的冠军很有可能将花落“巫师”之手。

今晚的比赛完全呈现出了一面倒的局势,希金斯自始至终占据场上主动权,柯普毫无招架之力。赛后,希金斯对自己今晚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表示这是他本赛季以来发挥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

在此前,不少名将都公开抱怨过海口潮湿的天气令他们发挥失常,而很显然的是,希金斯似乎并没有受到潮湿天气的影响。希金斯说,他非常适应海口的天气和场地,“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海口的天气和场地还是不错的,我非常适应,因为这里的温度正合适,不像9月份的上海那么热,但我认为在北京比赛是最舒服的,那里的气候和英国差不多。”

丁俊晖、威廉姆斯和特鲁姆普等名将相继被淘汰后,希金斯的夺冠概率越来越大。对此,希金斯表现的很低调,不愿提前放出夺冠的豪言壮语。“目前还不能说夺冠,因为还有很多强敌发挥很好,比如塞尔比和墨菲,他们都是非常有实力的选手。我现在不知道我还能走多远,我只能努力打好我的球,如果能够走到最后当然是最好的事了。”希金斯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