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感慨赢球全因运气好 期待世锦赛卫冕

2012年02月28日1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8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首轮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巫师”希金斯果然心情大好,对所有问题照单全收,更是对后面的世锦赛放出了豪言:“实现卫冕!”

今天,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在海口展开第一天的正赛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应战希金斯。最终,希金斯以5:3力克对手,进入下一轮。赛后,他表示,能赢下这场比赛全凭自己的运气。

今天面对傅家俊,希金斯依然一脸沉稳,在前三局抓住对手的失误,一举轰下3:0。尽管随后比分被一度追近,但是老辣的希金斯没有让胜利旁落,最后赢下了比赛,晋级下一轮。

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希金斯表示:“傅家俊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最开始我能以3:1领先,我真的感到很幸运,今天我的运气和状态都不错,虽然最后他追了上来,但我还是把握住了机会。”希金斯说。

上赛季,希金斯在世锦赛决赛中打败了特鲁姆普,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四个世锦赛冠军。然而,本赛季开赛以来,希金斯没有获得任何一个积分排名赛的冠军,希金斯对自己目前的状况感到不满,他认为自己会做得更好。

他说:“我认为我可以做得更好,就像上个赛季一样,我需要在后面的时间里做一些准备,然后在其他比赛中取得自信,我很希望我在世锦赛上有好的表现,我期待我能卫冕。”

下一轮,希金斯的对手将是“眼睛侠”古尔德和“散弹枪”柯普之间的胜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