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口赛傅家俊不敌希金斯 首轮出局直言失误多

2012年02月28日21:08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口赛傅家俊不敌希金斯 首轮出局直言失误多

中新网海口2月28日电(燕磊)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30,2012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第二个比赛日三场比赛展开争夺,1号台由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微博)迎战海口赛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3位的英国名将约翰-希金斯。

首局傅家俊手感不佳,多次出现失误,希金斯利用一个高难度的斯诺克使得傅家俊连续被罚分,并顺利拿下首局,以1-0领先。第二局,希金斯上手单杆拿下39分,傅家俊拿到7分后再度出现失误,希金斯单杆拿下34分,以73-7拿下了第二局,总比分以2-0领先。

第三局,傅家俊率先出击结果进攻未果,希金斯率先得到4分,之后两人开始了防守大战,几个回合双方互相做出安全球,最终还是希金斯抓住傅家俊的失误,再得7分。之后傅家俊稍有起色,但在击打粉球时再度出现失误,希金斯抓住机会再下一局,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傅家俊上手单杆拿下49分,希金斯单杆也拿下36分,之后傅家俊找到手感,单杆再拿下29分,以78-36扳回一局,总比分1-3暂时落后。

第五局,傅家俊奋起直追,单杆拿下53分,但击球失误又给对手留下了机会,希金斯单杆拿下71分后,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傅家俊上手单杆拿下28分,但在长台击打红球时出现失误,给对手留下了机会。希金斯单杆得到60分,在击打红球时出现失误,傅家俊打出一个漂亮的翻袋球,最终一杆清台,将总比分扳为2-4。

关键的第七局,希金斯单杆22分之后击打黑球出现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打出单杆63分,一举拿下这一局,将比分顽强的扳成了3-4。本局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裁判的积分器在中途出现了错误,但好在并未影响傅家俊的发挥。

第八局,希金斯没有给傅家俊机会,以82-23拿下最后一局,以总比分5-3成功晋级下一轮。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傅家俊表示很遗憾,他说:“这场比赛表现还不错,就是失误太多了,前三局机会太少了,没有把握住,所以后边状态来了也有点晚了。”据悉,傅家俊将很快回到香港休息,进行下个赛事的备战。

希金斯也对傅家俊有很高的评价,他说:“傅家俊曾经击败过我,比赛打的很艰难,傅家俊是一个很好的中国选手,我也很荣幸能通过比赛积累经验。”希金斯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古尔德与科普之间的胜者。

其他两场比赛中,肖恩-墨菲(微博)以5-3战胜了里奇-沃顿格雷米-多特以5-2战胜了霍金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