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卓尔签下巴西阿代尔 陈旭东:与当年威尔相似

2012年03月01日10:08汉网-武汉晨报张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卓尔签下巴西阿代尔 陈旭东:与当年威尔相似

代尔

本报讯(记者张琳)千呼万唤中,武汉卓尔队的第四外援终于到位!昨日,卓尔俱乐部宣布,已经签下巴西球员、前腰阿代尔,该球员已于昨日下午与球队会合。

相较之前几名外援的签约,阿代尔的出现和到来都有些突然。对此,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解释说:“这是吸取萨雷斯的教训,避免再次出现什么闪失。签约了还不能算数,人到位了才算板上钉钉,对外宣布。

据介绍,阿代尔今年32岁,身高1米67,体重67公斤。网上资料显示,此人出道于巴西豪门桑托斯队,中间短暂效力过巴甲另一劲旅博塔福戈。阿代尔职业生涯较为丰富,先后辗转于巴西、日本及科威特联赛,2006年后加盟了日本的J2联赛,效力于湘南比马队。阿代尔的职业辉煌是在湘南队取得的,他一共为湘南队出场151场进了44球,一度是J2联赛的射手王。

陈旭东说:“确实有些巧合,阿代尔从身材到经历都与04年的威尔相似。他与威尔一样,在日本联赛踢了多年,穿10号,是射手王,都帮助球队从J2升级成功。而且威尔当年来武汉时,也是32岁。”在看过阿代尔的录像资料后,陈旭东比较说:“两人相比,威尔门前捕捉能力更强,但威尔没有速度,阿代尔速度很快。阿代尔之前也一直踢前锋,近两年位置有些后撤,踢前腰和影子前锋,这正是卡洛斯想要的。”

威尔素有汉军“史上最牛”前锋之称,阿代尔在各方面与之神似,那么在武汉,阿代尔能够取得与威尔一样的成功吗?陈旭东笑着说:“这可不敢保证,这不但需要阿代尔自己的努力,还需要整个团队的配合。但愿吧,但愿他能像威尔一样成功,因为那样的话,意味着我们的球队也成功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