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武汉卓尔续约维森特 汉军四大洋枪已全部敲定

2012年02月16日09:13汉网-武汉晨报张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琳 昆明报道)老熟人维森特回来了!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宣布,已经与维森特完成续约,巴西前锋将于本周内抵达昆明报到。

维森特的回归,并不令人意外。毕竟在上个赛季,维森特是全队发挥最好的球员。续约之所以拖了这么久,主要是考虑到维森特年纪偏大,俱乐部希望尝试寻找更高水平的外援,这样无论对教练、球员还是球迷都是一个良性的新刺激。不过,今年的球员市场行情让俱乐部的打算难以实现,最终还是选择了与维森特续约。

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日说:“维森特对武汉队的情况十分熟悉,早就适应全队的战术,来了就能上场,不需要磨合期。同时,维森特在申花队曾经踢过中后卫,今年他既打老本行前锋,需要的时候也可以客串后卫,给教练员排兵布阵多了个选择。”主帅卡洛斯也对维森特的回归表示了欢迎。

签下维森特,卓尔队今年的四大洋枪已全部敲定。据透露,维森特计划于今日启程,如果顺利的话,19日左右可抵达。目前只剩另一名巴西前锋萨雷斯的行程未定,俱乐部方面表示,正在积极与其经纪人沟通,以争取本周末让四大外援齐聚昆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