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武汉卓尔今日出战 诸多球员首次尝试全新位置

2012年02月14日09:35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汉卓尔今日出战 诸多球员首次尝试全新位置

今天下午,武汉卓尔队将与沈阳东进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昨日,卡洛斯针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准备。从训练情况看,卡洛斯的意图仍是考察队员。这场球的最大看点是汉军可能大变阵,诸多球员将首次尝试全新的位置。比如柯钊从左后卫前移打左前卫,梅方前移打后腰,古铁雷斯后撤打右后卫等。

瓦洛耶斯状态回勇

左脚轻伤恢复后,外援瓦洛耶斯的状态似乎有些回勇。昨日分队比赛中,他为蓝队打进两球。两个进球共同特点是,利用速度和变向摆脱防守,与门将形成一对一。瓦洛耶斯射门脚法多变,第一球外脚背弹射轻巧破门,第二球则是大力抽射。不过,瓦洛耶斯与队友远未形成默契,除了两个进球,他并没有太多的拿球机会。

足协考验卓尔硬件

昨日,中国足协的考察团对武汉卓尔俱乐部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为期两天,昨天主要去新华路体育场,今日则是俱乐部。

今年中国足协对中超中甲球队制定了多达48项的准入门槛,以便达到亚足联的相关要求。如果严格执行,恐怕大多数中超中甲俱乐部都难以合格。

为此,今年中国足协给各俱乐部预留了一年的整改期,一直到12月5日,这也意味着今年不会有俱乐部因为不达标而被取消资格。

(特派记者张琳 昆明报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