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卓尔热身赛0比5负鲁能 卡洛斯不满或提前返汉

2012年02月28日10:29长江商报[微博]李曰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0比5,和山东鲁能(微博)的第二场热身赛,卓尔队遭遇惨败。这场比赛结束后,卓尔队本次冬训拉练基本进入尾声,和上海申鑫队的热身赛,尚未最终敲定。

首回合比赛,卓尔队仅以0比1落败,而且球队表现不俗。昨天的比赛,山东鲁能基本上排出了替补球员,而卓尔队则是主力和替补混编队。

开场仅仅9分钟,卓尔队的球门就被攻破,进球的正是首回合打进制胜球的刘彬彬(微博)。第24分钟,刘彬彬梅开二度,扩大比分。

面对山东鲁能的进攻,卓尔队几乎没有很好的办法。第31分钟,韩鹏(微博 博客)再进一球,将场上比分变为3比0。下半场鲁能继续加强进攻,韩鹏之后梅开二度,王永珀(微博)再进一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5比0。

这是卓尔队冬训遭遇的最大比分的失利,和首场比赛失利后反应不同,昨天输球之后,主教练卡洛斯显得不满。“我们不应该输掉这么多球,队员们应该表现得更积极,对手并没有什么可怕的。”不过,卡洛斯话锋一转,“这就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并不代表什么。”

两场热身赛结束后,卓尔队在上海的拉练基本进入尾声。原本和上海申鑫的热身赛,现在还没有确定。考虑到上海最近的天气并不好,卓尔队可能会提前返回武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