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曝科比缺席新闻发布会 疑似因韦德黑手致头痛

2012年02月27日1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今天全明星比赛里,科比-布莱恩特异常积极,他在比赛里和对方球员德维恩-韦德发生冲撞,导致鼻子出血。ESPN记者推特爆料,赛后科比缺席了新闻发布会,直接座私人车离开。

科比在一次突破上篮过程中,被韦德从背后抓下来,导致科比鼻子出血,全明星赛上见血,还真是少见的事情,科比还是坚持完全场的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ESPN记者迈克尔-华莱士在推特上说,“科比在被韦德背后拉了一把之后,头在痛,他赛后还没有跟媒体说过话。科比等待进一步的检查和观察,还不能确定头疼是否是由韦德那一拽引起的。”

之后华莱士又在推特上说,“刚刚看到科比座着私车离开了球馆,联盟刚才所作出的解释中没有说科比出现脑震荡的症状,只是说科比出现了头痛。”

科比在今天比赛里17投9中罚球8罚7中得到27分,职业生涯全明星总得分达到了271分,超过了迈克尔-乔丹成为全明星历史得分王。还有科比在今天比赛里命中了9球,职业生涯全明星总命中数达到了112次,也超越了乔丹110次,创下新历史纪录。科比在全明星周末上身体略有不适,在第一天就以胃痛缺席了全明星圆桌采访。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