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杜兰特:早预谋拿MVP 没想过抢科比风头

2012年02月27日1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杜兰特:早预谋拿MVP 没想过抢科比风头

杜兰特接受采访 【杜兰特精彩组图】【进入全明星专题】【聚焦NBA

腾讯体育2月26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2012全明星赛在今天正式落下帷幕,西部队以152-149险胜东部队,凯文-杜兰特全场25投1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当选本届全明星赛MVP。

赛后杜兰特接受着媒体的联合采访,记者问道:“你笑得这么开心,是不是得到MVP对你意味着很多?”杜兰特回答:“当选全明星固然让人兴奋,但拿到MVP等于提升到另一个高度,那可是每个孩子的梦想。感谢上帝眷顾,很开心能把这座奖杯带回俄克拉荷马城。”

本场比赛东部主帅锡伯度把德里克-罗斯(微博)留在板凳席上,而西部主帅布鲁克斯却让杜兰特打了37分钟,在谈到这样的安排时,杜兰特表示:“我一点儿都不意外。我跟教练为这个已经谈了几个星期。”

杜兰特今天砍下了36分,与张伯伦所保持的42分历史纪录仅差6分,有记者问:“你想不想打破纪录?”杜兰特回答:“我不知道。我投丢了一些本该进的球,还罚失了一些球,但还好我还是赢得了MVP。所有人都向我表示祝贺,这感觉太疯狂了。”

记者:“你从什么时候起开始有感觉:也许我可以拿到全明星赛MVP?”杜兰特非常干脆地回应:“第一节之后就开始感觉到了。我找到了节奏,队友也都给我喂球,我们领先了很多。不过这里有这么多伟大的球员,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很开心最终是我当选了MVP。”

有记者问:“去年,你说你觉得自己还不像是个球星,现在拿到MVP之后呢?”杜兰特非常开心:“现在也不能说就是个球星了,时候还没到。但确实很高兴能在这里,而且有自己的教练和队友相伴。等我慢慢变老之后,我可以告诉我的孩子们,你们的老爸曾经当过全明星赛MVP!”

从2003年开始,只要西部队赢了,MVP不是奥尼尔就是科比,而且科比开场之后的表现非常出色,那么杜兰特是否有不让科比夺MVP的想法呢?“我一点都没想过。我可是科比的忠实球迷,他今天打得很棒。”杜兰特说道。

韦斯布鲁克今天的表现也非常棒,韦斯布鲁克&杜兰特的双人组和詹姆斯&韦德交相辉映,那么这样的交锋是否会在总决赛中遇到呢?“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我们只能一场一场去拼,一天一天去拼,我们每天都尽力变得更好,然后看看会发生些什么。”杜兰特表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