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皇阿杜同狂飙36分 仍难撼科比KG现役纪录

2012年02月27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NBA(微博)全明星赛在今天展开激战,本场比赛进行得惊心动魄,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西部队最终以152-149险胜东部队。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展开巅峰对决,两人分别都砍下了36分,不过可惜的都与现役球员全明星单场得分纪录擦肩而过。

在现役NBA球员中,全明星单场得分纪录是由凯文-加内特科比-布莱恩特共同保持,加内特(微博)科比分别在2003以及2011全明星赛上砍下了37分。不过东西部各有球员同时砍下36分这样的高分,在历史上也并不多见。

本场比赛詹姆斯杜兰特原本都很有希望打破纪录,但最后几分钟他们都与得分擦肩而过。尤其是杜兰特,比赛还剩下22秒时西部队依然领先1分,东部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当时杜兰特已经接到球,但他还是非常无私地把球传给科比,东部队只能把犯规战术用在科比身上,科比两罚一中。如果当时杜兰特持球,两罚全中的话就将打破37分的现役得分纪录。但西部队最终还是取胜,拿下36分的杜兰特毫无争议地当选MVP。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