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竟现砍科战术 皮尔斯曝故意对科比犯规

2012年02月27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正赛正式拉开序幕,最终西部队以152-149击败对手,其中科比在这场比赛里17投9中得到27分2次抢断,而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曾经错失一记罚球,赛后皮尔斯承认,当时正是自己告诉队友将科比送上罚球线,之所以想出这样的“砍科战术”,是因为飞侠在之前的常规赛中曾屡次错失关键罚球。

全明星更多是讲求娱乐色彩,在这样的舞台上,一切皆有可能,在大部分时间遭遇西部队压制后,东部全明星在末节掀起了疯狂的反扑,在韦德罚中两球后,东部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2秒时竟然将分差缩小到1分,将悬念维系到了最后。

此后韦德对科比犯规,飞侠也踏上了罚球线,不过在全场的嘘声下,科比只有两罚一中,再度给东部队留下了机会,只可惜德隆-威廉姆斯的三分偏筐而出,而詹姆斯也出现了致命传球失误,最终格里芬两罚一中,帮助西部队保住胜利。

在比赛末尾阶段,有个镜头也引起了注意,科比在场边和坐在板凳席的皮尔斯狂飙垃圾话,而赛后“真理”也承认,正是自己当时告诉对于,让他们对科比进行犯规,之所以建议“砍科战术”,皮尔斯也有着自己的理由,他认为,科比之前在对阵小牛的比赛里连续在关键时刻错失罚球,所以此时对飞侠犯规可能是最稳妥的选择。

不过虽然两人在比赛中打了嘴仗,但皮尔斯也坦言,在比赛结束后,他也和科比进行了拥抱致意,毕竟在全明星舞台上,娱乐才是本源。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