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快讯:欧文下半场发威 三连炮让奥尼尔队无奈

2012年02月25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序幕,改版后的新秀赛登场亮相。众NBA(微博)新星也为球迷上演了一场篮球盛宴,场上精彩镜头不断。

比赛开场,巴克利之队就先声夺人,在上半场巴克利队的欧文表现出色,他在上半场后面的最后的三分钟命中了4个三分球外加一次上篮,得分也从4分飙升到18分,巴克利队以77-65领先12分进入到半场休息。

下半场欧文继续表现出色,在林书豪(微博)一次投篮不中之后,巴克利队开始发动进攻,欧文再次展示火热的手感,面对奥尼尔队的防守,欧文丝毫没有在意,一个外线远投,球在空中划出了一个美妙的弧线,稳稳地进入了篮筐。命中这个球之后,欧文还没有停止住得分的浪潮。随后欧文又贡献了一个左翼45度角的远投和一个右翼远投,球都很精准地进了篮筐。

欧文现在的数据是11投10中,三分球7投7中,已经得到29分8次助攻,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新秀赛的MVP将被欧文收入囊中了。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