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新秀榜:欧文巩固头名 小科比逼近卢比奥

2012年02月23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新秀榜:欧文巩固头名 小科比逼近卢比奥

官方新秀榜欧文继续领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微博)官网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排行榜,“状元”欧文不仅顶住了卢比奥的冲击,而且凭借多场比赛关键时刻的表现,巩固了头名的位置。卢比奥和“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分列2、3位。

1、凯里-欧文(骑士

在关键时刻,欧文的表现就像是一名老将。在对国王的比赛中,骑士最后1秒还落后1分,之后欧文持球进攻造成了埃文斯的犯规,两罚全中绝杀了对手。之后背靠背迎战活塞,欧文更是在第四节砍下了全场25分里的17分,帮助球队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逆转了比赛。毫无疑问,欧文已经成长为球队真正的领袖。

2、里基-卢比奥(森林狼

卢比奥开始找到了自己的进攻感觉,在对火箭的比赛中,他砍下了平生涯纪录的18分。之后对76人的比赛,卢比奥很快刷新了这一纪录,全场砍下22分。这是自2007年的西班牙联赛以来,卢比奥首次在比赛中砍下20+的得分。不过在助攻方面,卢比奥的数据有所下滑,已经连续8场比赛未能送出两位数的助攻。

3、马尚-布鲁克斯(篮网

自复出以后,布鲁克斯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但最近这段时间,布鲁克斯展示了自己出众的进攻才华,连续5场比赛得分上双,场均15分、4.2篮板和3.6次助攻。尽管布鲁克斯的命中率不甚理想,但他的自信心逐渐在恢复。在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德隆砍下38分,但布鲁克斯同样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他15投7中砍下18分,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

4、布兰登-奈特(活塞)

随着赛季的进行,奈特和搭档斯塔基逐渐产生了感觉。在战胜国王的比赛中,奈特打出了赛季最好的比赛之一,他全场攻下23分、6篮板和10助攻,而斯塔基则轰下36分。过去3场比赛,奈特场均19.7分、5篮板和5助攻,命中率50%,三分球13投10中。“他是个现象级的球员。”斯塔基称赞道。

5、肯巴-沃克(山猫

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沃克贡献14分和8助攻,帮助球队结束了16连败的耻辱纪录。此外,在命中率和控制失误方面,沃克都有长足的进步。

排名6到10位的分别是:伊赛亚-托马斯(国王)、伊曼-香珀特(尼克斯)、肯内斯-法里德掘金)、克莱-汤姆森(勇士)和马基夫-莫里斯太阳)。

(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