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贾米森32分10板 欧文25+8骑士逆转活塞

2012年02月22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早上8点,克里夫兰骑士在速贷中心迎战底特律活塞,此战前骑士战绩为12胜17负,而活塞则为11胜22负。最终骑士101-100艰难击败对手,终止活塞三连胜。

骑士方面贾米森拿下32分10个篮板,欧文得到25分8次助攻,杰伊贡献16分11个篮板。活塞方面奈特得到26分,门罗19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戈登斯塔基分别拿下16分。

马克希尔补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此后他又送出暴扣,活塞开局4-0领先。欧文完成上篮为骑士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对攻战中骑士渐渐赶上比分,卡斯比完成扣篮(微博)后主队11-10完成反超。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节末霍林斯送出暴扣,骑士30-29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威尔金斯跳投得手,欧文两罚全中,第二节一上来两队依然互相对峙。节中斯塔基罚中一球又连续两次跳投中的,活塞42-35将比分有所拉开。骑士比分落后后略显急躁,几次反击都无功而返。门罗跳投命中后,客队48-37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节末斯塔基两罚全中,活塞55-44领先1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门罗率先两罚全中,贾米森罚中一球做出回击。随着贾米森三分得手和欧文跳投中的,骑士52-60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奈特挺身而出,他连续罚中多球让活塞重新控盘。节中奈特再中一球,活塞70-55已经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之后骑士的反击稍微将比分迫近,节末杰雷布科两罚一中,活塞77-66领先1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杰伊跳投先中一球,戈登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在欧文连续飚分下,骑士慢慢迫近了比分。节中杰伊两罚全中,骑士83-85只落后2分。随后贾米森三分中的,主队完成反超,比赛进入白热化。之后骑士一度压制对手取得了6分的领先,但全场结束还有1分钟时,戈登和奈特的三分将比分追成95-95平。决胜时刻杰伊送出暴扣,戈登上篮不中,欧文两罚全中,活塞大势已去。最终骑士101-100击败对手,终止了活塞的三连胜。

骑士首发:欧文,吉布森,卡斯比,贾米森,格尔登

活塞首发:奈特,斯塔基,普林斯,马克希尔,门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