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卡曼两双黄蜂客场过关 欧文低迷骑士负

2012年02月23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上8点,克里夫兰骑士在速贷中心迎战新奥尔良黄蜂,此战前骑士战绩为13胜17负,而黄蜂则为7胜25负。最终黄蜂89-84击败对手,就此终止了自己的两连败和对手的两连胜。

黄蜂方面卡曼21分13个篮板,艾恩9分17个篮板,贝利纳利19分,杰克贡献16分。骑士方面贾米森22分12个篮板,杰伊和塞申斯分别拿下13分和11分,欧文6分11次助攻但13投仅2中。

卡曼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瓦斯奎兹随后三分中的,黄蜂开局5-0领先占得先机。欧文上篮为骑士得到了本场比赛最初两分,对攻战中骑士将比分慢慢赶上。不过节中卡曼完成打三分又跳投得手,黄蜂重新拉开了比分。临近节末杰克跳投中的,客队25-15就此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骑士几次反击效果平平,节末贾米森两罚全中,骑士20-29落后9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霍林斯率先两罚全中,杰克跳投中的给予回击。雷蒙斯上篮得手后杰伊两罚一中,骑士将比分有所迫近。节中贾米森命中三分后,骑士36-37还落后1分。关键时刻阿里扎两罚一中,贝利纳利跳投得手,黄蜂没有让骑士获得反超的机会。之后卡曼再连续砍下4分,黄蜂重新控盘。节末卡曼完成暴扣,黄蜂50-43领先7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卡斯比率先两罚一中,卡曼强攻得手做出回击。在贾米森的带领下骑士几次发起反击慢慢迫近了比分,随着贾米森节中三分中的,主队52-56还落后4分。关键时刻黄蜂多点开花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客队重新控制了局面。阿米努送出暴扣,黄蜂69-59领先10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上来杰克跳投中的,不过骑士在塞申斯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1-0的反击高潮,霍林斯两罚一中后,主队70-71只落后1分,比赛也随之进入白热化。距离全场结束还有1分35秒时卡曼强攻得手,贝利纳利随后命中三分,黄蜂81-74领先7分就此基本锁定胜局。之后杰克跳投中的又两罚全中,彻底粉碎骑士翻盘希望。最终黄蜂89-84击败对手,就此终止了自己的两连败和对手的两连胜。

黄蜂首发:杰克,贝利纳利,阿里扎,艾恩,卡曼

骑士首发:欧文,吉布森,贾米森,卡斯比,埃尔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