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20+17卢比奥6抢断 森林狼逆转16分赢活塞

2012年01月19日1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乐福20+17 森林狼逆转活塞

乐福20+17 森林狼逆转活塞技术统计】【比赛组图】【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森林狼坐镇明尼苏达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森林狼上半场一度落后活塞16分之多,可是下半场森林狼在乐福和卢比奥的率领下发起了绝地反击,第四节乐福连续得分,卢比奥连续抢断,最终森林狼以93-85逆转活塞。森林狼取得两连胜,活塞三连败。

本场比赛,森林狼卢比奥得到9分7个篮板8次助攻6次抢断,乐福20分17个篮板,约翰逊11分;活塞普林斯29分,门罗13分12个篮板,戈登18分。

第一节活塞先声夺人,门罗连中两球之后,又2罚1中,开局活塞5-0领先森林狼。森林狼不甘示弱,乐福投入三分,约翰逊两罚全中之后,乐福补篮命中,帮助球队追上了活塞,双方开始拉锯战。该节末段活塞斯塔基跳投得分,而森林狼威廉姆斯跳投得手,约翰逊上篮得分,双方17-17战平。此后活塞斯塔基先是上篮得分,接着又2罚1中,首节森林狼17-20落后于活塞。

第二节活塞麦克希尔扣篮(微博)得手,普林斯跳投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6-19。森林狼埃林顿跳投得分,然而活塞普林斯连砍7分,斯塔基远投得手,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为16分。此时森林狼发起反扑,里德诺和乐福分别跳投命中,特里弗连续两次投入三分球,乐福两罚全中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森林狼仅以36-42落后于活塞。

下半场刚开始活塞门罗就内线强攻得手,接着他两罚全中,普林斯投入三分,莱特上篮得手,活塞将比分改写为53-40。此时森林狼卢比奥突然爆发,他先是助攻派科维奇上篮得手,接着自己两罚全中,此后卢比奥又为派科维奇和里德诺各自送出1次助攻,森林狼迅速将分差缩小为4分。此后活塞开始严防卢比奥,后者出现失误,而活塞莱特、戈登和普林斯各中一球,稳住了阵脚。该节末段活塞普林斯再中三分,门罗完成压哨补篮,三节打完森林狼64-71落后于活塞。

威廉姆斯2罚1中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巴里亚投入三分,森林狼打出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此后活塞全队仍然手感不佳,而森林狼特里弗投入三分,乐福内线强攻得手,终场前5分钟,森林狼以81-79将比分反超!活塞莱特和麦克希尔都是2罚1中,而森林狼埃林顿投入三分,卢比奥2罚1中,将比分改写为89-81。此后卢比奥在半分钟之内先后从门罗和戈登手中断球,乐福和卢比奥四罚全中,最终森林狼93-85击败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首发:米里西奇、乐福、约翰逊、里德诺、卢比奥

活塞首发:门罗、华莱士、普林斯、戈登、莱特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