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30+13错失绝杀 森林狼惨遭逆转憾负老鹰

2012年01月15日1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乐福30+13错失绝杀 森林狼惨遭逆转憾负老鹰

乐福两双难救主【查看比赛组图】【查看技术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麦蒂因背伤连续第三场休战,因左脚踝扭伤连续缺席3场比赛的马尔文-威廉姆斯复出重返老鹰首发阵容。乐福砍下30分和13个篮板,连续第12场收获两双,卢比奥贡献18分和12次助攻,森林狼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8分,但随后被老鹰打出反击高潮。老鹰替补前锋伊万-约翰逊终场前4.6秒两罚全中令老鹰领先2分,乐福绝杀三分不中,森林狼惨遭逆转以91-93不敌老鹰。这是森林狼对老鹰的11连败,是森林狼在客场对老鹰的9连败,老鹰收获两连胜。

森林狼方面:乐福30分13个篮板、卢比奥18分12次助攻5次抢断(得分与抢断均创NBA(微博)生涯新高)、艾灵顿13分。老鹰方面:乔-约翰逊25分、蒂格20分10次助攻、伊万-约翰逊10分11个篮板、威利-格林10分。

卢比奥开场命中三分,随后连送3个助攻,带领森林狼打出13-3的精彩开局。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携手追分,老鹰将分差缩小为6分。卢比奥先是助攻安东尼-兰多夫跳投命中,随后自己上篮拿分,森林狼领先10分。乔-约翰逊“打三分”得手,引领老鹰打了森林狼一个9-3,将差距压缩至4分。安东尼-兰多夫中投命中,森林狼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4-18领先老鹰6分。

马尔文-威廉姆斯在第二节开始后助推老鹰反扑,老鹰很快抹掉6分分差将比分追平。卢比奥连送两个助攻,助森林狼打出7-0领先7分稳住战局。乔-约翰逊利用个人能力率老鹰追赶,老鹰将分差缩小为3分。乐福连砍7分,森林狼以12-4为第二节比赛收尾。上半场战罢,森林狼以53-42领先老鹰11分。

第三节比赛打响,乐福和卢比奥攻势不减,两人携手开火带领森林狼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老鹰的反击软弱无力,乐福与卢比奥双剑合璧连续洞穿老鹰的防线,森林狼获取18分领先,逼迫老鹰叫了暂停。暂停结束后,蒂格连取4分,老鹰打出6-0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2分,森林狼叫了暂停。森林狼暂停效果不理想,安东尼-兰多夫和卢比奥先后投篮不中,伊万-约翰逊则连续罚中4球,老鹰以63-71落后森林狼8分进入第四节。森林狼在第三节最后3分40秒时间内未能得分,老鹰则利用这段时间打出10-0。

第四节决战,威利-格林拉德曼诺维奇和蒂格联手降下三分雨,老鹰连中4个三分将比分反超!森林狼替补后卫艾灵顿挺身而出连拿9分,森林狼重获领先。比赛进入生死时段,乔-约翰逊三分命中令老鹰反超3分。卢比奥投进三分,森林狼在第四节结束前27秒追平比分。约什-史密斯三分不中,伊万-约翰逊抢到进攻篮板,里德诺对伊万-约翰逊犯规,伊万-约翰逊两罚全中,老鹰在第四节结束前4.6秒领先2分。乐福三分偏出,森林狼91-93憾负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米利西奇、乐福、韦斯利-约翰逊、里德诺、卢比奥

老鹰:帕楚里亚、约什-史密斯、马尔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蒂格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