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两双卢比奥砍9+8+8 森林狼送国王三连败

2012年01月17日1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乐福两双卢比奥砍9+8+8 森林狼送国王三连败

乐福再砍两双【查看比赛组图】【查看技术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萨克拉门托国王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今天比赛里森林狼依靠乐福和卢比奥的双双发挥,顺利以99-86战胜国王,而国王遭遇了三连败。

森林狼方面乐福33分11篮板3助攻、里德诺25分9助攻、卢比奥9分8篮板8助攻2抢断、埃灵顿15分。国王方面埃文斯9分10助攻8篮板、考辛斯10分3篮板、索顿12分。

首节:森林狼取领先

开场,国王依靠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和J.J.辛克森得分,在开局阶段取得10-2的领先,凯文-乐福再得到4分之后状态一般,几次中投未中。森林狼在卢比奥带领之下打出攻势,西班牙金童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命中三分球,森林狼通过这波7-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21-19。国王约翰-萨尔蒙斯打三分成功,国王22-21领先。乐福连得5分还以颜色,韦斯利-约翰逊上篮得分结束首节比赛,森林狼28-22领先。

第二节:埃文斯助国王反超

第二节国王换上来的替补阵容给力,杰森-汤普森和新秀弗里德特连续得分,把比分追至30-34,森林狼这边卢比奥上篮得分之后,再助攻安东尼-兰多夫拿下2分,森林狼38-30领先。国王这边回敬一波8-0,双方战成38平。国王泰瑞克-埃文斯表现活跃,他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后再罚入2球,国王44-40领先。考辛斯跳投得分结束上半场比赛,国王46-42领先。

第三节:乐福独得11分

下半场国王继续加强攻势,第三节乐福找到状态,他三分线接到卢比奥传球命中,森林狼将比分追成50平。国王由埃文斯发起进攻,他助攻马库斯-索顿命中三分后,国王60-57领先,下半场森林狼投篮更加精准,乐福率队友打出一波7-0结束第三节比赛,森林狼67-62领先。本节比赛,乐福得到11分。

第四节:卢比奥助森林狼取胜

第四节国王外线开始追分,索顿上来就命中一个三分球,汤普森和东特-格林连突内线,汤普森扣篮(微博)得分后,国王将分差缩小到1分,71-72。卢比奥出现几次失误后,助攻韦恩-埃灵顿命中三分球,75-71森林狼领先。卢比奥稳住森林狼攻势,他助攻埃灵顿再度命中三分后,西班牙人外线也添三分,森林狼85-76领先。国王由埃文斯凶猛追分,关键时刻卢比奥再度助攻队友里德诺中三分,比赛基本无悬念,最后森林狼取胜。

双方首发:

国王:埃文斯、索顿、考辛斯、J.J.辛克森、萨尔蒙斯

森林狼:卢比奥、里德诺、米利希奇、乐福、约翰逊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