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乐福30+13失绝杀 森林狼遭逆转负老鹰

2012年01月15日1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麦蒂因背伤连续第三场休战,因左脚踝扭伤连续缺席3场比赛的马尔文-威廉姆斯复出重返老鹰首发阵容。乐福砍下30分和13个篮板,连续第12场收获两双,卢比奥贡献18分和12次助攻,森林狼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8分,但随后被老鹰打出反击高潮。伊万-约翰逊终场前4.6秒两罚全中令老鹰领先2分,乐福绝杀三分不中,森林狼惨遭逆转以91-93不敌老鹰,这是森林狼对老鹰的11连败,是森林狼在客场对老鹰的9连败,老鹰收获两连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