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职棒12月17日动态 吉米罗林斯留守友爱之城

2011年12月21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Alkaid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职棒12月17日动态 吉米罗林斯留守友爱之城

选择继续留在费城的游击手吉米罗林斯

对于大联盟的经理们而言,本来就没有什么周末可以休息,即便今天是周六,他们依然努力工作,尽可能的为球队补强。其中两支对季后赛有强烈企图心的球队在今天做出了重要的签约。

首先是费城费城人队,他们拥有罗伊哈勒戴,克里夫李和科尔汉慕斯三大投手,而打击群也拥有杭特彭斯等猛将,即便上个赛季在国联分区冠军赛爆冷输给最后的冠军圣路易斯红雀队,但是他们依然拥有大联盟数一数二的阵容。这个冬季他们对于自由市场的几名重量级巨星似乎没有兴趣,只是有针对性的签进几名球员用以补齐夺冠的最后拼图。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这个冬季成为自由球员的游击手吉米罗林斯的去留也在今天得以解决。罗林斯作为费城人自家农场出场的球手自2000年就开始在费城效力,至今已经12个赛季,而他也在友爱之城功成名就,2007年夺得国联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并三度入选全明星,三次拿下金手套奖,一次夺得银棒奖。而费城也受益于这位自家球员的优秀表现,在2008年队史第二次夺得世界大赛的冠军。可是因为伤病的缘故,近两个赛季罗林斯的表现下滑十分严重,打击率从2008年的.277下降到了2010年的.243,今年虽然有所回升,但是也是并不十分出色的.268。明年开季的时候,罗林斯的年龄将达到33岁,对于游击手这一需要迅捷防守技巧的位置而言,33岁已经不再是一个吃香的年龄。当人们在讨论下个赛季罗林斯还会不会留守费城,或者说费城会不会用高价留住这位自己人的时候,双方终于达成了协议。罗林斯与费城签下了一纸三年三千三百万美元,加上第四年一千一百万美元选择权的合同。看到罗林斯留守费城,让我们相信在棒球的世界,依然还有“忠诚”二字。这两个字并不仅仅属于纽约洋基的德雷克基特,马里安诺里维拉,也属于友爱之城的吉米罗林斯。2005年末,在职业巅峰的他给球队一个优惠价签下六年四千六百五十万的合约,而今天球队则回馈给着一名渐渐老去的名将一份丰厚的合约。不仅费城人不想看到罗林斯穿上其他球队的战袍,罗林斯本人也不想离开这一个伟大的城市,这一支伟大的球队。明年依然作为夺冠热门的费城人,将再一次向着世界大赛冠军的头衔发起冲击。

辛辛那提红人队在今天也有大手笔,作为2010年的国联中区冠军,在这个赛季的发挥让人失望,由于分区有国联常规赛排名第二密尔沃基酿酒人和最后的世界大赛冠军圣路易斯红雀,他们仅取得了79胜83负的成绩排名分区第三。但是下个赛季还未出发他们就站在了有利的位置,红雀失去核心打者普侯斯,而酿酒人也很可能失去重炮普林斯菲尔德,而莱恩布劳恩有可能遭遇50场的禁赛,而分区其他的几支球队无论是匹兹堡海盗,芝加哥小熊和休斯顿太空人短期之内都难以拼凑出一支有战力的球队,显然只要补强先发投手的短板,辛辛那提在下个赛季大有可为。他们与国联西区的圣地亚哥教士做出了一笔重磅的交易。红人将球队的内野手永德阿方索和捕手雅思马尼格兰德尔两名曾经的第一轮选秀的球员与近年来表现失望的先发投手艾丁森沃奎兹交易到教士队,换来了教士的年轻王牌马特拉托斯。明年开季时将24岁的拉托斯在2010年投出了极其优异的一个赛季,取得了14胜10败,防御率2.92的成绩,并在赛扬奖评选中排名第八。即便在刚结束的2011赛季取得的成绩是9胜14败,不过更多的原因还是球队打击不振,他的防御率也还是合格的3.47。可以预测的是,拉托斯将成为红人队的二号先发投手,而红人队的先发群固然难以跟费城费城人和三藩市巨人媲美但是至少是有一定竞争力的。加之球队的打击能力极强,若是能够解决好球队终结者的问题,红人在下赛季的表现可以期待。相反圣地牙哥教士又陷入了新一轮的推倒重建之中,球队最强的打者,救援投手和先发投手在一年间先后走人,谁也不清楚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再一次进入季后赛。同为小市场球队的红人与教士都难以在自由市场中兴风作浪签下巨星,但他们却以独特的交易模式希望以另一种方式取得成功,而至于结果如何,我们也只能在几年之后才能见分晓。(Alkaid)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