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职棒巨星加盟洛杉矶 科比做粉丝将现场追星

2011年12月12日15:4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的引援动作让整个洛杉矶都在翘首以待。而在此前,同在洛城的棒球队——洛杉矶天使已经完成了一笔让美国体育圈惊叹的引援,他们签下了上赛季MLB冠军队的绝对主力——艾尔伯特·普侯斯。天使队签下普侯斯,这让科比也兴奋不已。

普侯斯是当今MLB的超级巨星之一,在棒球界的影响力几乎等同于科比在篮球界的影响力,所以这笔交易让科比感到激动也在情理之中。在湖人首个训练日中,很多记者让科比谈谈关于普侯斯加盟天使的看法。“我已经跟他聊过了,”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而在谈到普侯斯的影响力时,科比赞不绝口地说:“(他的影响力)绝对非常大,非常大。”

普侯斯上赛季效力于圣路易斯红雀,他曾在上赛季MLB世界大赛中有过单场三支本垒打的惊艳表现,为红雀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不过因为合同到期,普侯斯离开红雀,与天使签下了一份为期10年2亿5400万的巨额合同。据科比介绍,最近湖人球员讨论的焦点问题就是普侯斯加盟天使。

此前,科比曾跟父亲一起去天使队的主场看球。如今普侯斯到来,他是否还会找机会去现场给天使队加油?“这是毫无疑问的,”科比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