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职棒大联盟12月16日动态 巴里邦兹服药获罪

2011年12月21日11:03腾讯体育[微博]Alkaid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职棒大联盟12月16日动态 巴里邦兹服药获罪

出庭接受审判的巴里邦兹

大联盟这几天相对于冬季会议时已经平静了许多,但是仍然有一些可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的签约。首先是明尼苏达双城队,今年经历了从前个赛季的分区冠军到联盟垫底的惨淡,吞下了99场败仗。固然主力球员的因伤缺阵是重要原因之一,但是管理层的失误也是不可忽视的方面。所以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球队经理便被免职,几个赛季前被誉为小市场大球队的双城也开始开源节流起来。他们以三年两千一百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32岁的外野手约什威林汉,这也代表着他们将不会签下原本球队的外野手麦克卡戴尔。而卡戴尔则与国联西区的球队科罗拉多洛基签下了一份三年三千一百五十万美元的合同。卡戴尔作为这个赛季的全明星,虽然生涯数据与威林汉相当,但是有全明星的光环加持,身价稍贵一点并不奇怪。而与洛基签约对于卡戴尔而言也是一大利好,洛基的主场位于海(微博)拔数千英尺的科罗拉多,球在相对稀薄的空气中能够飞得更远,所以洛基的主场也被誉为是打者天堂,往往在别的球场只会形成飞球出局的球到了科罗拉多却可以飞出全垒打墙之外。这一个客观因素极有可能会让从投手有利的明尼苏达主场到打者天堂的洛基主场的卡戴尔明年的数据有显著提高。而至于威林汉方面,固然明尼苏达的主场是联盟极难击出全垒打的投手有利的球场,但是他本来效力的奥克兰运动家的主场也是有名的有利于投手,如果不出现伤病的话,他的数据也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滑坡。

今天还有一则比较大的消息则是来自于大联盟的生涯全垒打记录保持者,前三藩市巨人的外野手巴里邦兹。众所周知,邦兹的全垒打记录是极有水分的,他被认为是在类固醇时代使用类固醇的巨星之一。在1998年后,可以很明显的发现他的肌肉比起以前有很大的增长。此外在其他球手36,37岁球技逐渐衰退的年龄,他反而创造了大联盟单赛季的全垒打记录(2001年,73支全垒打)。在前几年大联盟球员广泛使用类固醇的丑闻被踢爆后,事情惊动了美国国会。他们找来了几名被提到使用类固醇的球员到国会作证,其中就包括了邦兹。在国会的作证中,邦兹顾左右而言他的态度被法院以误导陪审团的罪名起诉。而这起诉状的审讯结果也出来了,邦兹被判处30天监禁,将缓期两年执行,并处以罚金以及社会劳动。作为类固醇时代的一位代表人物,邦兹的教训绝对有代表性。

关于达比修有的入札情况,即便具体信息仍然不是很明朗,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包括纽约洋基,多伦多蓝鸟,芝加哥小熊等队都有向大联盟提交报价。显然作为球迷的我们只能等到下周二才能知道答案了。(Alkaid)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