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小姐猜巴萨5-1皇马 最爱哈维花痴皮克

2011年12月10日02:1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小姐猜巴萨5-1皇马 最爱哈维花痴皮克

西班牙小姐安德莉娅预测巴萨(微博 数据) 将横扫皇马(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首回合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即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赛前诸多西班牙名人纷纷对比赛结果做出自己的预测,其中也包括2011年度西班牙小姐安德莉娅。作为巴塞罗那(微博)的忠实拥趸,这位超人气美女公开预测,巴萨将在客场5比1大胜皇马,而她最喜爱的球星则是哈维(微博)皮克>>>进入微博热议世纪大战

安德莉娅-胡伊斯根-塞拉诺(Andrea Huisgen Serrano)今年只有21岁,在11月27日她刚刚当选成为2011年度西班牙小姐。这位身高1.81米的美女能说五种语言,她的父亲是德国人,母亲则是加泰罗尼亚人。因为安德莉娅的祖母是一位忠实的巴萨球迷,因此她从小就被其带到诺坎普球场观战,耳濡目染之下,安德莉娅如今已经成为红蓝军团的忠实拥趸。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战,安德莉娅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采访时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她认为,巴塞罗那将在客场5比1横扫皇家马德里。对于巴萨超强的攻击力,安德莉娅毫不怀疑,在她看来,巴萨是当今足坛最强的球队,谁都无法阻挡瓜迪奥拉的脚步,皇马自然也不在话下。

作为巴萨死忠,安德莉娅对于红蓝军团的球员了如指掌。她坦然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哈维,因为他是真正的中场大师。此外,安德莉娅也非常钟爱皮克,因为他非常帅,而且很优雅。遗憾的是,皮克已经将真心献给了拉丁天后夏奇拉,否则或许他有可能和西班牙小姐展开一段浪漫的恋情。

安德莉娅印象最深的一场国家德比战是在2008-09赛季西甲(微博 数据) 的第34轮,当时巴塞罗那6比2横扫皇家马德里,对此安德莉娅承认,她甚至兴奋了好几天。至于最失望的瞬间,则是2009-10赛季欧冠(微博 数据) 半决赛,因为巴塞罗那被国际米兰挡在了决赛的门外。不过安德莉娅也强调称,享受比赛更加重要,胜负是其次的事情。

在给出5比1的预测之后,安德莉娅甚至还预测了进球的队员,分别是比利亚(微博)、梅西(微博 博客)(2球)、皮克和哈维。西班牙小姐强调,进球的顺序也将是如此。而在得知安德莉娅是巴萨拥趸的时候,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也非常高兴,狮王也悄悄告诉西班牙媒体,自己非常喜欢安德莉娅。不知普队长看见西班牙小姐身披巴萨战袍的样子,会不会瞬间动心。(Ben)

相关微博:

  •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大名单: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Jesus),拉莫斯,瓦拉内,佩佩,马塞洛,阿尔比奥尔,阿韦罗亚,科恩特朗,卡卡,阿隆索,厄齐尔,迪马利亚,沙欣,阿尔滕托普,卡列洪,拉斯,格拉内罗,赫迪拉,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
    2011-12-09 21:34:58
    -转播-
  • 在伯纳乌的国家德比结束之后,巴塞罗那一队将在主席罗塞尔先生的率领下,从马德里直接前往日本,在横滨度过九天时间,参加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的比赛。
    2011-12-10 00:06:0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