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E组形势分析:切尔西死磕劲旅 勒沃提前出线

2011年11月24日07:32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第二比赛日结束,在E组的两场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2比1战胜切尔西(微博)瓦伦西亚主场7比0大胜根克,勒沃库森9分位居小组头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同积8分的切尔西、瓦伦西亚末轮将捉对厮杀,仅积2分的根克提前被淘汰。

小组关键战役中,虽然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第48分钟的进球客场领先,但勒沃库森的德迪约克(第73分钟)、弗里德里希(第91分钟)的进球逆转取胜,以9分跃居头名。勒沃库森末轮将客场挑战已经被淘汰的根克,取胜或平局都将获得小组第一,如果失利将视切尔西与瓦伦比亚的比赛结果确定小组排名。

瓦伦西亚在主场7比0大胜根克,索尔达多26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纳斯(第10分钟)、巴勃罗(第68分钟)、阿杜里斯(70分钟)、科斯塔(第81分钟)分别进球,蝙蝠军团借此以12个进球、4个失球,在同积8分的情况力压切尔西,最后一轮做客斯坦福桥将力拼蓝军。

小组赛末轮,斯坦福桥将成为E组出线的关键战役,捉对厮杀的切尔西、瓦伦西亚,谁获胜将顺利出线,如战平将按顺序比较相互战绩、相互比赛得失球差、客场进球、小组得失球差以及小组赛进球数,第二轮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切尔西,进球数则以12球力压切尔西的10球,因此小组赛收官战每一个进球都极为重要。

如勒沃库森意外负于根克,瓦伦西亚客场逼平切尔西,有可能出现三队同积9分的胶着局面;当然,最有可能的局面是勒沃库森顺利获胜,赢得小组头名,切尔西和瓦伦西亚之间比赛的胜者以小组第二名晋级欧冠淘汰赛,负者将参加欧联杯。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