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200万年薪签约广东:期待和阿联一起打球

2011年11月18日03: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200万年薪签约广东:期待和阿联一起打球

那个曾和姚明并肩作战的小布,即将出现在CBA的赛场(点击进入NBA频道 C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消息,美国雅虎体育首席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自己的twitter上透露,CBA球队广东宏远队已经同前休斯敦火箭后卫,现菲尼克斯太阳队受限制自由球员阿隆·布鲁克斯签署合同,年薪在200万美元以上。同时指出,在CBA打球的小布将不能够中途返回国内,如果他保持健康,必须征战一个完整的CBA赛季。

随后,布克斯接受了美国《篮圈世界》的采访。“我只是想打篮球罢了。”小布坦言,“我不知道NBA(微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机会打球,所以我选择了去一个可以打球的地方。”

据悉布鲁克斯在最近几个月已经联系了家CBA球队,但是最后他决定加盟广东宏远,他认为这是对他最好的选择。这样他与前华盛顿奇才队前锋易建联成为队员,此前在广东效力过的前NBA球星还有莱斯特·亨德森和弗雷德·琼斯

“这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非常的职业,我非常期待和易建联一起打球。”布鲁克斯说,“去广东打球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可以让我保持体型,变得更棒。”

由于曾经是姚明身边的后卫,布鲁克斯在中国知名度很高。此前他曾经与多家中国企业合作,也到过东亚数次。对于中国,他并不陌生。

当CBA赛季结束之后,布鲁克斯将成为NBA受限制自由球员。上个赛季他被休斯敦火箭在2月份交易到了菲尼克斯太阳,那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0.7分3.9助攻。

CBA联赛不允许球队签约有合同在身的NBA球员,目前布鲁克斯已经和威尔森·钱德勒、肯扬·马丁、J.R.史密斯瑟·海德以及易建联一起,成为NBA外兵团的CBA成员。(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