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霍华德不会和保罗联手 小布该打替补

2011年08月20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科勒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回答了关于联盟当中的一些热点问题:

问:为什么中国篮球联赛会对NBA(微博)球员说不呢?

科勒:由于中国CBA联赛方面最终出台一项规定,不允许有合同在身的NBA球员在停摆结束之后选择离开,这就堵掉了很多NBA球员到CBA联赛打短工的路。CBA联赛虽然发展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他们对于外国球员的一些做法挺奇怪的,他们想要的是那种真正想在中国打球的外国球员。其实,在我们看来,一切应该归于篮球本身,NBA球员到中国联赛当中去打球会提升CBA联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或许CBA方面也有自己的考虑,他们觉得自己花了钱请NBA球员,并且要为他们腾出球队位置,而这些东西又可能随时会因为NBA球员的离开而被打乱,他们觉得这对他们的整个赛季计划不是一件好事。

问:有没有可能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互换东家?

科勒:不大可能,即使两队交易成功,霍华德后面也不会与黄蜂队续约的,如果霍华德仍然留在魔术队的话,那保罗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是有可能加盟魔术队的。在我看来,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互换东家并非一桩好交易。

问:在西部联盟当中哪三支上个赛季未能进军季后赛的球队有希望在接下来这个赛季杀入季后赛。

科勒:在西部联盟当中,只要纳什还能保持一定的水准,太阳队都是有希望杀入季后赛的。至少火箭队,虽然他们没有一名真正的超级巨星,但是他们真是一支不错的队伍,他们下个赛季应该也比较有希望冲击季后赛。除了前述两支球队之外,我觉得快船队应该也是下个赛季值得关注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一批年轻有天赋的球员现在正逐渐走向成熟,得到一名优秀教练的调教,他们有望在下个赛季争取一个季后赛名额。

问:如果你是一家NBA球队的总经理,在布鲁克斯和罗尼-斯塔基这两名自由球员控卫当中,你会选择哪一个?

科勒:我可能两个都不会选,我觉得这两名球员都难以胜任NBA球队的先发控卫而组织好全队的攻防。斯塔基是一名能力不是很出众的双能后卫,布鲁克斯则是一名更加适合担任第六人的双能后卫。

问:如果让你从那些未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球员当中挑选球员组成一支最强球队的先发阵容,你会挑选哪些球员?

科勒:后卫我会选择埃里克-戈登和斯蒂芬-库里,我很看好埃里克-戈登在接下来这个赛季的表现,他是一名可以领袖全队的人物。我也看好库里,希望勇士队能够早日将埃利斯交易出去,给库里更大的成长空间。前场球员我会选择艾尔-杰弗森、奥多姆和斯科拉(微博)。艾尔-杰弗森前几年的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现在应该到他证明自己的时候了,他是一名真正内线有威胁的球员,同时也是一名不错的篮板球手和盖帽手。奥多姆的全面性就不用说了,让他去打三号位也是不错的选择。斯科拉是一名低位得分能力比较强的球员,他的中距离跳投也相当出色,这样的球员司职四号位是很有威胁的。如果是着眼于球队的重建,那我不会选择奥多姆和斯科拉,如果只是为征战下个赛季争取好成绩的话,我会选择组成前述的先发阵容。

问:我知道阿西克是公牛队觉得比较有价值的一名球员,但是公牛队会因为想补强得分后卫位置而用阿西克和布鲁克打包去和火箭队交换康特尼-李和泰伦斯-威廉姆斯吗?这样运作会对两支球队都有帮助吗?

科勒:公牛队不会愿意引进泰伦斯-威廉姆斯的,他之前已经给所在的球队带去太多麻烦事了,而且公牛队一向不喜欢招募刺头球员,除非这名球员是像罗德曼那样具备超强实力的球员。至于阿西克,我觉得公牛队不会直接用他去交换康特尼-李,康特尼-李恐怕也不足以作为布鲁尔的直接升级版而让公牛队舍得放弃阿西克这样一位不错的内线球员,因为阿西克可以用他的防守帮助公牛队改变比赛进程。如果我是公牛队高层,我会愿意拿出阿西克或吉布森作为交易筹码去换取合适的球员,但是不会去换康特尼-李,用阿西克或吉布森去换OJ-梅奥我觉得对于公牛队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公牛队能够换来凯文-马丁,那用阿西克或吉布森当中的一个去和其他球员打包,那样对于公牛队来说也是比较划算的。 (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