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空降恐引连锁效应 传NBA悍将或签粤劲敌

2011年11月18日0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疆广汇俱乐部这个休赛期已经为新赛季夺冠投资了8000万人民币,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可以看到主教练鲍勃·邓华德(微博),球员巴特尔(微博)、孟铎(微博)、唐正东、肯扬·马丁,昆西·杜比(受伤)可以统统穿上新疆队衣服的原因。很显然他们为了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一次CBA总冠军已经费劲了心思。但现在看起来,阿隆·布鲁克斯空降广州让新疆必须继续砸钱。

在新疆队凑齐了完整阵容之初,人们已经开始幻想这支球队将在总决赛大杀四方,轻松捧杯的景象了。但紧接着,新疆队连续遭到三大打击:1、易建联回归CBA;2、昆西·杜比手臂骨折可能缺席一个赛季;3、广东签约前休斯敦火箭队后卫阿隆·布克斯。

易建联归队,让广东实际拥有了三名外援的实力。并且从目前NBA(微博)的情况来看,阿联很有可能为广东队效力完整赛季。昆西·杜比受伤,完全是对新疆队一个非常致命的打击,他们失去了球队外线的第一得分手,要知道上个赛季杜比在CBA几乎无所不能。而如今阿隆·布鲁克斯到来,逼迫新疆广汇必须在8000万人民币的投资基础之上再继续追加投资。否则他们很可能迎来又一个失望的赛季。

此前有消息称,新疆队对于波黎各后卫阿罗约有意,此后又有媒体称,贾马尔·克劳福德也是新疆队的引援对象,并且此事已经得到了克劳福德的确认,但这名NBA联盟的打4分王称他收到了多份报价,仍然在权衡。近期又有消息说,新疆队对曾经效力球队的麦龙·阿伦也很有兴趣。

只是如果布鲁克斯真的签约广东,麦龙·阿伦显然已经不能匹配新疆队冠军阵容了。阿伦和布鲁克斯风格类似,但能力起码差两个档次,让他和布鲁克斯硬碰硬显然自讨苦吃。而阿罗约这样的纯粹组织型后卫天然不匹配CBA的球风,新疆真的想成功,必须抓紧像克劳福德这样的外线纯得分手才行。

不过对于新疆来说好消息是,今天克劳福德已在twitter上向J.R.史密斯询问CBA的赛程,看来他对于CBA已经很有兴趣了。(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