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鲨鱼曝詹姆斯训练不如科比 波什不配叫巨头

2011年11月16日0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鲨鱼曝詹姆斯训练不如科比 波什不配叫巨头

詹姆斯科比的强弱,奥尼尔貌似很有发言权【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奥尼尔的新书《沙克未删节:我的故事》即将发售。之前已经有很媒体曝出了书中的部分内容。包括奥尼尔在湖人凯尔特人骑士队时候的种种劲爆故事。而美国《palmbeachpost》记者斯科尔尼克在读完全书之后,对于奥尼尔比较两位队友詹姆斯和韦德的部分很感兴趣。他为报纸撰写了一些书摘,提到了这部分内容。

目前詹姆斯和韦德都在迈阿密热火效力,而奥尼尔曾经先后在迈阿密和克利夫兰与韦德和詹姆斯共事过。表面上看,奥尼尔确实很有发言权。

在谈球员在球队中面临的压力时,奥尼尔写道:

“勒布朗,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应对了。至于热火队其他两个家伙?我不确定。韦德是关键时刻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他不喜欢外界对他喋喋不休的议论。他希望在很好的舆论环境中打球,一些负面的东西都会导致他做错误的事情。”

奥尼尔还在新书中比较了两位球星,他写道:

“人们总是在问我,如果在詹姆斯和韦德中选择一人,我会选择谁。如果我开公司,又会选谁当CEO呢?这真是个难以回答的问题,詹姆斯是更好的决策者,而韦德能命中更多的关键球。很多球星都处在韦德这个级别,他们都想要,并且需要命中那些关键球。但詹姆斯不是一个绝对的自我行为者,他是一个‘机会主义’CEO,愿意在队友有更好机会的情况下,选择传球。”

“如果把他们和科比做比较如何呢?科比热衷于科学训练,他每天都在工作,练习。很多球员只做一般性的练习,但他们没有科比那样科学。我本人由于体型问题,必须按照常规方法训练,但詹姆斯不同,他可以和科比一样做科学训练。可是他没有,所以他还没有成为科比那样的球员。”

奥尼尔还对迈阿密的第三巨头克里斯·波什(微博)发表了看法,但很显然不太友好:

“一些球员进入联盟并没有受到太大关注,他们也不会承受很大压力。但突然之间他们签了一份大合同,被放到中心舞台时,就会紧张。波什就是如此,他突然成为焦点,被抬高了很多。但我们比他清楚,他只是一个数据球员,并非顶尖高手。他8年都没有把多伦多变成强队,只进入两次季后赛,统统一轮游。他和另外两个人不能相提并论,我也不认为什么三巨头的说法是正确的。”(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