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费舍尔变谈判卧底 > 正文

曝老鱼遭陷害并非叛徒 牺牲分成为换老板让步

2011年10月31日08: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C体育》著名记者库特-赫撰文表示,所谓德里克-费舍尔被大卫-斯特恩收买很有可能是冤案,费舍尔的计划是用收入分成上的牺牲换取老板们在劳资体系上的让步,有人蓄意爆料陷害费舍尔,目的是向费舍尔施压,让费舍尔不敢接受球员分成低于52%的方案。

在劳资谈判中,资方内部存在分歧,劳方也并非团结一心。我听说一些球员现在愿意接受五五分成的方案,他们希望赛季能够尽快开始。究竟是哪些球员想这样做,我没有获得确切的答案,但据我了解,劳方内部在收入分成的问题上存在矛盾,很球员以及几乎全部的经纪人,都不愿意将收入分成降到52%以下。

据《福克斯体育》记者杰森-怀特洛克报道,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是同意五五分成的代表人物。更加危言耸听的是,据传费舍尔已经被联盟总裁斯特恩收买了,费舍尔想拿球员利益换取个人前途,试图让球员工会接受五五分成的方案,以便自己有朝一日获得斯特恩提拔进入联盟管理层。据悉,费舍尔的行为已经引起球员工会执行理事比利-亨特的怀疑,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也有人对费舍尔进行质疑。据知情人透露,费舍尔并非孤军奋战,他的队友科比-布莱恩特也支持五五分成。

我不怀疑怀特洛克拥有自己的消息来源,但费舍尔是否真的叛变了,这是一个问号。这位爆料的知情人是有目的的,他不想看到球员接受低于52%的分成,所以他向媒体透露了一些所谓的内幕,通过这种方式向费舍尔施压,让费舍尔不敢在收入分成的问题上让步,否则就有叛徒的嫌疑。

从费舍尔和亨特的谈话来看,费舍尔有可能向斯特恩表示,如果老板们愿意在劳资体系上让步,比如合同长度以及特例等尽可能的接近旧劳资协议的水平,球员们会就牺牲更多的分成进行讨论的。显然,费舍尔的计划难获成功,因为那些持强硬态度的老板想要的是完胜,体系和分成都要赢。

没错,劳资双方确实距离谈妥协议很近了,但需要双方有所妥协才行。那位爆料的知情人显然是一位强硬派,只要强硬派还控制着谈判的走势,新的劳资协议就不会达成,我们也不会看到NBA(微博)的比赛。(硬币)

您认为费舍尔是否被收买了?
0
0
不是

相关专题:

工会主席成了NBA劳资谈判卧底?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