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不走!红钻不退! 深足目标一年打回中超

2011年11月01日09:41体坛周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黎晓斌深圳报道

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连夜赶到球队住的酒店,与特西埃商量下一步的安排。他透露,初步确定全队在12月10日集合恢复训练备战中甲,特鲁西埃一定会留下。

“球队会尽全力,希望一年能打回来(中超)。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心情,应该是——任重道远。我们没有放弃,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我更认为这是个挫折,而不是失败。我们的短期目标是冲超,而中长期目标是希望特鲁西埃能真正给中国足球带来改变。”

谈到球队最终降级的原因,万宏伟表示:“第一是今年我们没有在保级对手身上拿到足够的分数;第二,我们的各项技术统计排在中超中游,但是我们的丢球数却排第一,其中自己失误占了绝大部分。我们射门次数很,但进球很少。攻防两端的不力决定了我们的全面被动。”

至于在中甲怎么打,万宏伟说:“我们球队有短板。进球不够防守主动失误太多,如果把这两个短板改过来就有希望。明年俱乐部投入肯定不会比今年少。我也提醒特鲁西埃了,中甲打法跟中超不一样,包括场地和对手的战术,完全靠地面进攻是不行的,需要在坚持现有打法的前提下更丰富我们进攻的套路。”

对于同样的问题,一直与特鲁西埃“不和”的总经理余怀英则表示:“我很沮丧和难过,不是因为降级,而是因为我们不应该降级却降级了……我们这支球队如果可以善用每一个人,我们绝对不应该比南昌和成都差。”至于明年,“有很多东西要充实,但是我们必须学会制度和组织,还有就是一个很明确的方向感。现在俱乐部没有建立良好的制度……祝特鲁西埃好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