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恐无缘牵手特鲁西埃 白巫师或首选留深圳

2011年10月30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深圳红钻赛季投入少,“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现实情况下,深圳队在主场输给山东鲁能(微博)之后,无奈提前降级。而深圳主帅特西埃却不缺乏追求者,日前,白巫师便与山东鲁能再一次传出了绯闻。对此,鲁能俱乐部并不愿做过回应,毕竟联赛还未结束,足协杯夺冠才算是本赛季剩下工作的重点。

白巫师与鲁能传出绯闻并不奇怪,白巫师的名号与鲁能的实力、夺冠次数也算相得益彰,加上鲁能此前已经明确表示,本赛季结束后将选大牌主帅重新再来,而响当当的白巫师自然便是一个上佳人选。再次,白巫师本赛季率队作客济南时候,与鲁能泰山对阵时,确实曾在发布会上这样表示,济南的足球氛围好,这里的文化底蕴也好,我喜欢这里的文化市场和古玩,山东鲁能的队员也很优秀,这样的话确实跟鲁能套了近乎,“如果面对这样一家俱乐部的邀请,谁会有理由拒绝?”当时特鲁西埃最后的这样的一番话也给人了无限遐想的空间。

而在当初马季奇的昏庸无能无法带队走出泥潭之时,不少鲁能球迷在各大论坛也都希望鲁能能与深圳队的特鲁西埃有所联系,毕竟,其重用年轻人的魄力,先进的战术体系,激情的指挥方式,以及响当当的名号都是山东球迷所看重的。但是对于特鲁西埃入主鲁能,有鲁能泰山队员这样表示,“戏不大,也不太可能,他应该首选还是留在深圳,毕竟合同还在那摆着,要是毁约了,说不定还有这个可能。”的确,目前摆在鲁能方面的问题是,特鲁西埃与深圳队签订的合同是“3+2”,深圳方面是否愿意放人成为了关键。

在深圳队遭遇降级后的发布会上被问及下一步打算时,特鲁西埃只是表示“现在谈这个问题还为时尚早。”

据深圳方面的消息,特鲁西埃留在深圳继续在中甲效力的可能很大,一方面是双方合同的约束力,另一方面也是特鲁西埃对于深圳的感情。

当然,对于特鲁西埃与鲁能的话题,一名鲁能高层这样表示,“现在赛季还没有结束,谈这个还为时尚早,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再说,我们现在的确没有跟他(特鲁西埃)取得联系,至少现在来看可能不大。”(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