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输球不输信心 四国脚表决心:全力以赴不放弃

2011年10月12日16:43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场0比1输给了伊拉克队,国足打进十强赛的希望确实已经相当渺茫。而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昨晚队员们表示,现在还不是放弃的时候。

郑智:“输了球大家都很遗憾,但这就是足球,我们今天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每一个队员都拼到了最后,我们有球员都拼到了抽筋。现在比赛刚刚打完一半,这个时候不能失去信心,接下来我们就要客场打伊拉克队,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如果我们准备充分,在客场战胜对手,就能够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所以现在绝不能灰心丧气。”

杜威:“很遗憾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对手却抓住了机会。不过对于出线,我认为我们还有机会,还有3场比赛,这个时候绝不能放弃,如果我们放弃了,可能真的没有机会了,只要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就要全力以赴。”

冯仁亮:“其实今天我们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对手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好,大家也看到了,对手今天只有为数不的机会,就抓住了一次,而我们却没有把握住,这就是足球。至于接下来,还有3场比赛,我们会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应当说在0比1落后以后,大家压力比较大,丢球之后有一个阶段多少也显得比较乱,这也是落后的正常心态,也需要在以后进行更多的总结。而接下来,我们还是应当做好自己的工作,比赛还有3场,应当说没有踢完最后一场任何结果都能出现,我们还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后面的3场比赛。”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 李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