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报纸评论 > 正文

晶报:胜利!躲着国足

2011年10月12日13:19深圳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胜利!躲着国足

胜利什么时候不躲中国足球

晶报讯(记者 吴)漫天飞洒的雨滴,并没有成为中国男足获胜的助推器,而是化作球迷眼中湖色的泪水。11日晚,中国队在深圳体育场0∶1输给伊拉克队,冲进巴西世界杯之梦只能说,从理论上,希望依然存在,不过要看别人的脸色行事。

从北京赶来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与容志行、郝东等25021名球迷一起为国足助威。开场之后,冯仁亮镇守的中国队左路频繁奉献助攻。郜在第17分钟左侧切入扣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稍微打偏。从第35分钟起,深圳体育场上空飘起了中雨,对于一年到头难得看到下雨的伊拉克球员而言,这并非一个好消息。

没想到,伊拉克队在雨幕下越战越勇。第45分钟,28岁的伊拉克队长尤尼斯突破杜威的防守,把球分向禁区左侧。卡里姆把球扫传道门前,尤尼斯抢在李玮锋下脚之前包抄破门。到了第64分钟,伊拉克后卫阿巴斯在主裁判赛义德鸣哨后故意将球扔远,赛义德向其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阿巴斯就此被红牌罚下。不过,出一人的中国队仍然未能攻破伊队之门。

A组昨晚的另一场焦点之战,新加坡坐镇主场0∶3输给约旦队。三轮过后,三连胜的约旦队有望拿走A组的一个出线名额。中国队3战1胜2负仅积3分列A组第三,进入十强赛的前景不容乐观。伊拉克队积6分列小组第二。11月11日,中国队将在多哈迎战与伊拉克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