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失利难掩冯仁亮光芒 受伤离场获球迷掌声

2011年10月12日16:32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场憋气的失利,不等于完全没有收获。至少在边路进攻上,人们看到了一个生猛无比的花小将冯仁亮。

20强赛第二轮客场输给约旦队,国足两个边路的进攻没有起色,加之于大宝、蒿俊闵受伤,卡马乔重点对边前卫进行了考察,在高洪波时期就有着不错表现的冯仁亮重披国足战袍。从本场比赛的首发来看,“卡二期”在两个边路大做文章。右路弃用了老将曲波,左路也补充了冯仁亮。而冯仁亮也不负众望,成为国足一个新的进攻点,速度快、变化、突破犀利,是为数不多的发挥出色的队员之一。

上半场,中国队主要的进攻手段就是依靠冯仁亮在左路的突破,开场第1分钟他就为球队赢得一个角球。伊拉克队的右后卫多次被冯仁亮戏耍,冯仁亮的每一次拿球,都让人多了一份期待。“过他!过他!”看台上,不断有球迷高喊。

拼到第83分钟,在跳起与对手争抢头球时,冯仁亮重重摔倒在地上,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爬起来。他用尽了全力,随后便被于换下,不少球迷都向他鼓掌。

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冯仁亮5次成功突破,为球队赢得3个角球、1个任意球,可见这名年轻的边路飞翼的实力。

记者 关尹(本报深圳今日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