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瑞典足协官方声明伊布离队 周一返回米兰报到

2011年10月10日0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瑞典足协官方声明伊布离队 周一返回米兰报到

伊布返回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瑞典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宣布,头号球星伊布将在周一返回AC米兰报到,他将不会出现在周中瑞典和荷兰交锋的赛场内。此前米兰方面曾经要求瑞典足协放伊布提前回归,这一次,红黑军团的压力最终让瑞典方面妥协。

在周五的欧预赛关键交锋中,瑞典2比1力克芬兰,在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他们落后已经出线的荷兰排名小组第二。瑞典和排名第三的匈牙利目前相差3分,不过瑞典比后者出11个净胜球。最后一轮交锋将在周中展开,瑞典的对手是荷兰。只要不大比分输给橙衣军团,瑞典便可锁定小组第二,将参加附加赛争夺欧锦赛决赛圈入场券。从形势上分析,最后一战对于瑞典来说压力不大,而伊布恰巧因为累积黄牌将遭停赛,这也是他们最终同意提前放人的原因。

此前AC米兰方面曾经多次要求瑞典足协提前放人。米兰副总加利亚尼认为,伊布已经被过度使用,未来AC米兰还有多场重要的比赛,而伊布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更是不可或缺。在瑞典基本已经锁定小组第二的情况下,他们希望瑞典足协能够让伊布尽早回归俱乐部。在接受采访时,加利亚尼说:“周一我要看见伊布出现在俱乐部里,这是我对于瑞典足协的要求。反正最后一场比赛他停赛无法登场,为什么不能放人?”

在瑞典足协的官方声明中写道:“国家队队长伊布拉希莫维奇将立即离开,他将在周一返回AC米兰俱乐部报到。在参加完周日的训练后,伊布就将整理行囊。和荷兰的比赛,他不会出现在现场。”随后瑞典主教练哈姆伦也接受了采访,他说:“我很希望他能够留下,不过既然都无法登场,也没有必要强留。毕竟,我们也要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已经战罢5轮(首轮因为罢赛延期),AC米兰目前仅积5分排名第15位。下周红黑军团将面临强敌巴勒莫的挑战,主教练阿莱格里显然希望伊布能够尽早回归备战这场焦点战役。如今AC米兰的愿望已经得逞,这也让俱乐部松了一口气。同时,意大利媒体认为,此前伊布转投皇马(微博 数据) 的传闻也会因此销声匿迹。瑞典天王对于红黑军团来说非常重要,他们绝不会轻易放人。(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