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补强中场刻不容缓 冬季引援瞄准意国脚

2011年10月09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补强中场刻不容缓 冬季引援瞄准意国脚

缺乏创造力的米兰中场让伊布很无助

腾讯体育讯 锋线三主将受伤还有卡萨诺表现出色,防线无人轮换还有内斯塔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苦苦支撑,唯有中场,靠疲惫的西多夫一人苦撑,对于AC米兰来说已经不现实,夏季引援的不利后果至今仍在持续影响,AC米兰高层被迫开始提前部署冬季转会的战略了。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如何改善米兰中场攻守不力的局面。

《米兰体育报》上传出了阿奎拉尼有可能被退货回归利物浦的消息,随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也对英媒表示愿意重新审视“葵花”的作用。消息并非空穴来风,阿奎拉尼加盟后很快为球队取得进球,但在整体攻防中扮演的作用显然达不到AC米兰的要求,表现同样未能征服米兰高层的还有诺切利诺,虽然给他们的时间只有2个月,但因为赛程较为密集而且苦战连连,如今球队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后,米兰高层对表现不佳的新援并没有少耐心,《全市场》甚至还透露,加利亚尼对从马赛自由转会加盟的左后卫塔伊沃也非常不满,认为尼日利亚人缺乏融入球队的主动性,融入速度实在太慢。

《米兰新闻网》则爆料,指出AC米兰目前已经打算通过1月份引进两名球员来重组中场,以便在下半个赛季的征程中显得更有活力。首先是从巴萨引进马克斯维尔,这位曾经在国米效力过的巴西球星既能打左后卫也能打中场,攻强于守的特点让人想起塞尔吉尼奥。马克斯维尔在国米客串中场时经常能够大胆的前插突破,这是现在AC米兰其他中场球员较为缺乏的。由于巴塞罗那已经计划在1月份拿下拉齐奥罗马尼亚后防多面手拉杜,因此早就沦为替补的马克斯维尔离开只是时间问题,由于有经纪人莱奥拉从中斡旋,巴西人有可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米兰,到明夏买断剩余2年合同约花费300万欧元,这也是目前财政相对拮据的AC米兰愿意接受的。

其二是原定明年6月份自由转会加盟的蒙托利沃,在1月份提前半年加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在他和阿奎拉尼之间,布拉伊达和阿莱格里都越来越倾向于选择后者,蒙托利沃在新赛季的表现也证明他配得上意大利国家队主力的位置,配得上米兰的青睐,也许他的确“更有资格出现在诺坎普对巴萨的比赛里”。提前半年签下蒙托利沃,AC米兰的出价不打算超过300万,而由于马克斯维尔的加盟,位置和特点相对重叠,但实力远逊的艾马努埃尔森将被放弃,AC米兰希望用他来冲抵蒙托利沃提前加盟的“补偿”。

能在1月份得到马克斯维尔和蒙托利沃,AC米兰就能以相对来说极小的代价暂时完成中场的重组,在下半个赛季的比赛里提升中场的控制力和创造力,这是改善米兰的当务之急。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