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恐瑞典过度使用伊布 加总:周一必须归队

2011年10月09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恐瑞典过度使用伊布 加总:周一必须归队

伊布是够令米兰烦心的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三凌晨,瑞典将在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一轮中主场迎战以出线的荷兰。因累计黄牌,瑞典神塔伊布不能出战这场关键比赛。鉴于10月16日米兰将在联赛中对阵势头不错的巴勒莫,米兰俱乐部希望伊布尽管回到俱乐部备战。但据《慢镜头》10月9日消息,瑞典国家队并不打算放伊布回米兰,结果导致愤怒的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放出狠话“本周一伊布必须归队”。

伊布制造的退役言论已经在米兰城引起轩然大波,结果更是让红黑高层非常气愤。如今关于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的比赛该如何分配体力,又让米兰俱乐部感到不满。昨天凌晨,欧预赛又战罢一轮,瑞典客场2-1击败芬兰,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匈牙利3分,基本锁定以最好成绩晋级欧锦赛决赛圈的一个名额。虽然伊布因累计黄牌不能出战与荷兰的比赛,但瑞典国家队方面却不希望放走伊布,希望伊布场边观战,之后与获得出线权的队友一同庆祝。

瑞典国家队的态度激怒了米兰俱乐部高层,据《慢镜头》最新消息,加利亚尼放出狠话:“瑞典主帅应该刹车,星期一伊布要回到我们这,我已经给他们打了电话,要求伊布必须在周一返回俱乐部,因为战荷兰伊布根本不能出场,所以伊布应该早些回来备战俱乐部的联赛。伊布是米兰阵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但是瑞典国家队主帅哈姆仁却表示:“伊布是国家队的队长,虽然他不能出战比赛,但坐在场边也能激励队友,而且伊布告诉我他想要留下来,我还需要跟米兰进行沟通!”

2009年12月份,当瑞典确定无缘南非世界杯后,当时在巴萨的伊布倍受打击,随即宣布退出国家队,并表示会把所有能量释放到俱乐部比赛中。但随着2012欧锦赛日益临近,瑞典队在欧预赛中表现不错、有望进入明年的决赛圈,伊布的爱国心又被激发出来。如何平衡国家队和俱乐部,已满30岁、不再体能无极限的伊布真的该考虑了!(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