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伊布厌倦米兰生活计划叛逃 欲去皇马投穆帅

2011年10月09日16:59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伊布厌倦米兰生活计划叛逃 欲去皇马投穆帅

罗马体育报》披露伊布话里话外流露出对米兰的厌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曝出猛料,在米兰还不足两个赛季伊布又厌倦了,想要换个环境的瑞典神塔有望加盟皇马(微博 数据) ,投靠恩师穆里尼奥。这则消息听起来不可思议,但联系伊布近期的退役言论、因国家队比赛耽误米兰备战,穆帅一直扬言需要中锋等消息,便可得出结论:伊布转投皇马并非天方夜谭!---->>>您如何看待伊布近来的“不安分”,点击进入微博讨论!

几天前,伊布直言对足球已无热情,不排除巅峰期退役。伊布的“退役说”立刻引起轩然大波,弄得米兰高层诚惶诚恐。今日稍早又曝消息,累计黄牌的伊布无法出战欧预赛瑞典VS荷兰,但瑞典主帅哈姆仁却不想放伊布回米兰,据哈姆仁透露“伊布本人也希望留在国家队,直到瑞典确定晋级欧锦赛后与国家队队友一同庆祝”。这让加利亚尼非常不满,之后放出狠话“伊布周一必须回到米兰城!”

接连惹怒米兰高层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除了伊布本人,外人猜不透。但据《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虽然加盟AC米兰还不足两个赛季,但就像当初厌倦米兰城的另一支豪门国米一样,伊布又在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后,习惯性的厌倦了在AC米兰的生活。伊布又准备收拾行囊,换个环境。意媒直言:就像当初离开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国米、巴萨一样,伊布计划着第六次离开!

至于伊布的新去处,意媒透露将是皇马,因为在马德里,有曾在国米精诚合作的恩师穆里尼奥。伊布的个性异常鲜明,离开巴萨后与瓜迪奥拉对骂,但穆里尼奥却能让瑞典人佩服的五体投地。就在伊布讽刺瓜迪奥拉时,还不忘称赞穆里尼奥,“如果你遇不到能让你兴奋的人,那你就不会为他战斗。而穆里尼奥就是那种能让你兴奋的教练。在与穆里尼奥合作的时光里,即便他要我去杀人,我也会在所不辞。因为他总是能激励我去战斗。但是与其他教练合作,他们眼里就只有足球。”另外《罗马体育报》指出,穆里尼奥一直没有放弃对纯中锋的追求,尽管本泽马伊瓜因的能力和状态都另其他豪门垂涎欲滴。伊布绝对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中锋,穆里尼奥当然也是看在眼里、想在心中!

当年在国米时穆帅对伊布非常器重、甚至是溺爱,所以当伊布转投巴萨,愤怒的狂人指责伊布是叛徒!加盟巴萨一年,伊布留给巴萨球迷美好的印象恐怕只有1-0击败皇马的制胜进球!如今伊布这个叛徒有望再次叛逃、而转投皇马,不知穆帅会如何说。而且“叛徒”还有望直接面对旧主巴萨,对瓜迪奥拉实现反戈一击。 (chong)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