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身赛-米兰6-0大胜 因扎吉2球铁卫伤愈首秀

2011年10月08日21:3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米兰6-0大胜 因扎吉2球铁卫伤愈首秀

梅克斯迎来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AC米兰的一线队在米兰内洛基地和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AC米兰6比0大获全胜。因扎吉和博阿滕各自送上2个入球,西多夫和阿尔-沙拉维也各建一功。本场比赛,中卫梅克斯伤愈完成了首秀。--->>>聊聊你对近期米兰表现的看法?

本周是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日,因此欧洲各国联赛纷纷休战。AC米兰队内的诸国脚纷纷驰援国家队,而剩下的球员则继续训练。为了保持他们的状态,AC米兰队内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AC米兰的预备队。阿莱格里本场排出了4312的阵型,因扎吉和阿尔-沙拉维搭档锋线,中场方面博阿滕前腰,身后三人是因诺森、西多夫和埃马努尔森。后卫线上,梅克斯终于从十字韧带伤势中康复,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休养,他已经达到了登场的标准,首次披上红黑战袍亮相。梅克斯和博内拉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德里西奥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马

由于只是热身赛性质,因此本场比赛分为三节进行,每节只有20分钟。比赛开始之后,AC米兰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仅仅5分钟,博阿滕就送出一个入球。第32和35分钟,因扎吉和博阿滕在三分钟内又连入两球,比分变成了3比0。此后的比赛,双方踢得都非常轻松。第40分钟,西多夫劲射将比分改写为4比0。第46分钟,阿尔-沙拉维再下一城,比分变为5比0。第60分钟,老将因扎吉开二度,最终AC米兰6比0大胜预备队。

虽然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但据AC米兰官方网站的消息,在比赛的第三节开始阶段,博阿滕被撞受伤,随后被卡尔莫纳换下。从初步的检查情况来看,博阿滕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未来的比赛。此外,AC米兰官网还通报了其他伤病球员的情况。内斯塔单独进行了训练,阿巴特帕托赞布罗塔罗比尼奥四人则无法参与训练和比赛,只能在力量房进行体能练习。根据意甲赛程安排,AC米兰将在10月16日主场迎战强敌巴勒莫,随后他们将立即投入欧冠小组赛备战,对手将是博里索夫

附:AC米兰热身赛首发阵容(4-3-1-2)

门将:罗马

后卫:德里西奥、梅克斯、博内拉、安东尼尼

中场:因诺森蒂、西多夫、埃马努尔森

前腰:博阿滕

前锋:因扎吉、阿尔-沙拉维

(Ben)

相关微博:

  • 在伊布曝出“退役”言论之后,范博梅尔也表示将回到PSV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荷兰人的替身很好找,甚至已经找到,但伊布的替身在哪?有的人,永远也替代不了。
    2011-10-07 14:50:1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