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博班怒批米兰作茧自缚 让皮尔洛去尤文蠢透了

2011年10月07日15: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班怒批米兰作茧自缚 让皮尔洛去尤文蠢透了

同样效力米兰10年的博班为皮尔洛鸣不平

腾讯体育讯 对效力10年的救主AC米兰一战,皮尔洛虽然没能直接取得进球,但他在尤文进攻中所扮演的作用,他所领衔的尤文中场在全场比赛中对AC米兰的超强压制让人印象深刻,如今看起来,AC米兰可真是在尤文的复兴计划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没有昔日神圣同盟盟友的帮忙,尤文图斯怎能轻易得到一位如此重要的核心级球员,并迅速可以围绕他制定战术打法?

而在看过尤文2-0战胜AC米兰的比赛后,前AC米兰球星克罗地亚名将博班显得很恼火,他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直言红黑军团放走皮尔洛是个“相当愚蠢”的错误,特别是还将这样一位优秀的球星免费送给了争冠的最大对手。让人怀疑是不是AC米兰高层觉得上个赛季冠军拿的太轻松了,和那么弱的尤文比拼实在没什么挑战,不如先帮对手一把寻求下刺激。

曾为AC米兰效力超过10年的博班说:“(放走皮尔洛)这真是愚蠢至极的错误,新赛季的头几轮比赛里,我们已经清楚的看到在皮尔洛的驱动下,尤文图斯的表现么出色,他证明自己仍然是优秀的球员,他在尤文图斯能做到的,在AC米兰阵中同样做得到。”

“AC米兰曾经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但现在,俱乐部为了平衡财政以及一些其他的考虑,最终放逐了这样一位优秀的球星,而且还是免费,这可真是不可思议。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球员直接就加盟了本队在联赛里最主要的竞争对手,AC米兰这笔交易实在做的太让人震惊了。对尤文图斯的比赛,AC米兰的中场球员全场都被牢牢压制,我们所看到的,是一支毫无活力和生机的球队。”

客观来讲,博班所说不是没有道理,只是一朝天子一朝臣,既然阿莱格里的战术打法里没有皮尔洛的位置,或者说皮尔洛的特点不适合阿莱格里的战术打法,那么双方和气分手也合情合理。既然坚持认定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能够给米兰带来辉煌,那么米兰高层不妨一直坚持下去,等到赛季结束再进行总结和评判,总比在赛季中断盲目改变战略迷失了方向要好的多,万不要像国米那样,因为高层的昏庸造成持续了一年半的混乱,而且至今还没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