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盛赞海滩篮球赛 两种元素融合令人陶醉

2011年10月04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盛赞海滩篮球赛 两种元素融合令人陶醉

姚明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此前姚明刚刚率队赴澳大利亚打了沙滩篮球邀请赛,能够在滩边上打比赛,这也让大姚感到非常的新鲜,他在今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字里行间里非常享受这场沙滩篮球赛——

今年夏天宣布退役后,姚明并没有远离球迷的视线,在上个月,他便以央视嘉宾的身份全程为球迷贡献了精彩的解说,而在此前,姚明又率领上海大鲨鱼前往澳大利亚打凯布尔海滩篮球邀请赛,对于这次澳洲之行,姚明也是回味无穷,他不但携夫人叶莉旅游了一圈,而且还对这场别具风格的篮球赛赞不绝口。

和以往的室内篮球比赛不同,此番主办方特意在在白沙碧海旁边搭建了一座户外篮球场,这不但可以让球员们享受比赛,同时还能够享受美景。早在邀请赛开始之前,姚明便笑言自己也想上去打两下,而如今他也通过文字表达了自己的舒畅心情。

大姚在微博中写道:“我在周末出席了凯布尔海滩篮球邀请赛,能够把海滩和篮球这两种元素融合在一起,这真的非常不错。”

可见姚明非常享受这样的户外篮球赛,不但能够体验运动的快乐,还能够吸纳大自然的灵气,如此令人陶醉的比赛自然也是让姚明得到了一种全新的体验,从而在微博中有感而发。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