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帅与球队会和 姚明督战大鲨鱼澳洲惨败43分

2011年10月03日19:20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杨羡之 此前,CBA新赛季揭幕战的时间已经被确定为11月20日,不过交战双方倒是一直未有结果。近日,两支首秀的队伍基本确定:佛山龙狮和山东黄男篮。如果不出意外,这将是山东男篮时隔14年后再打CBA揭幕战。

这边CBA揭幕战已经揭晓,那边上男篮(微博)在澳洲依然全力备战新赛季。继首战以45:41战胜了印度尼西亚国家队之后,并未延续自己胜利的脚步,在次战中以23:66的大比分落败澳大利亚西澳野猫队,姚明与夫人叶莉当天也在现场观看了球队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上午刚刚抵达布姆市与球队会合的新任主教练帕纳吉奥也来到了现场,整场比赛姚明不断就赛场情况与帕纳吉奥在观众席上交换了看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