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CBS解说称小威不该向裁判咆哮 暗示其像小丑

2011年09月13日1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3日 在美网女单决赛当中,曾出现一个争议判罚,小威上前与裁判进行理论,不过裁判并未改变判罚。而在今天,小威因为向裁判咆哮而被罚款2000美元,不过并没有遭到禁赛。然而,事情似乎仍然没有平息,对于小威在场上的咆哮,CBS的解说马里-卡里洛颇有一些不同的看法。

对于小威在场上对裁判咆哮,外界存在不同的看法,而卡里洛却不太赞成小威这样的行为。在接受雅虎体育电台的采访时,卡里洛表示,小威的行为是不对的,而且暗示小威表现的像一个小丑。

“塞蕾娜(小威)看起来似乎不太明白场边的麦克风是怎么工作的。当听到她与裁判之间对话的录音,她似乎感到很惊讶。我不太明白她是怎么觉得她所说的话是不会扩散到空气中的。”卡里洛说。

“我不喜欢欺凌弱小的人。我认为他们是宇宙的瘟疫。在网球的比赛里,没有换人一说,而球员在场上拥有很大的权力。如果你把她罚下场,那比赛就结束了。在其他的体育领域里,不会有人表现的像一个小丑,因为如果你这样做,裁判可以将你罚下,比赛仍可以继续,而网球则不行。相信我,网球运动员一直都明白他们有多强势,他们非常清楚在陷入麻烦之前如何最大程度的去羞辱别人。”

而对于卡里洛的观点,雅虎体育表示,这已经不是小威第一次因为对裁判不敬而被罚款。2009年,她曾对着裁判大喊,“我要杀了你!”,为此她被罚了82500美金。

(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