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与裁判争执属违例 恐面临巨额罚金与禁赛

2011年09月12日1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与裁判争执属违例 恐面临巨额罚金与禁赛

小威不满判罚与裁判理论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的美网女单决赛中,小威廉姆斯以2比0输给斯托瑟,比赛中小威大喊,裁判认为此举有干扰对方嫌疑,被直接判失一分,结果她脾气失控,与裁判发生争执,为此可能面临巨额罚金甚至导致禁赛。

第一盘第二局的比赛中,在对手有机会击球的情况下,小威大喊“come on!”庆祝自己得分,“故意干扰”对手,结果裁判伊娃·阿斯德拉切直接将此分判给了斯托瑟。为此,美国人与裁判发生了剧烈的口头争执。

联赛的一份声明称:“联赛仲裁布莱恩·厄雷正在观看事件录像的回放,将会和裁判进行进一步的讨论,从而最终决定这次违例处罚是否判处罚金以及罚金的数额。关于此事的最终结果将会于明天公布。这次违例处罚可能导致威廉姆斯的大满贯禁赛,所以必须慎重对待。大满贯赛事委员会主任会做出最终决定。”

在2009年的女单半决赛中,小威廉姆斯输给了吉姆·克里斯特尔斯,结果脾气失控,被判处罚款82,500美元。而这次的罚款可能高达175,000美元,甚至有可能面临大满贯禁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