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斯托瑟兄长:小威无还手之力 没想到如此轻松

2011年09月12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2日 在今天结束的美网女单决赛当中,澳大利亚姑娘斯托瑟直落两盘战胜小威,获得今年美网的冠军,这是斯托瑟生涯第一次获得大满贯冠军,也是31年内澳大利亚第一次有人拿到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对于这场决赛,斯托瑟的哥哥丹尼尔没想到会赢的如此轻松,他本以为会出现一场更势均力敌的比赛,此外女子网坛传奇人物纳芙拉蒂洛娃表示,斯托瑟仍然可以有3-4年的巅峰期。

其实,赛前人们都看好小威夺冠,但没想到小威竟会如此轻易的落败。即使是斯托瑟的哥哥丹尼尔,也没想到比赛会如此的轻松,他和他的家人本以为这会是一场更加接近的比赛。

“实际上,我们都有点震惊,并不是惊讶于她(斯托瑟)赢了,而是惊讶于她赢下比赛的方式,”丹尼尔说,“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本来希望会出现一场实力接近更加精彩的比赛。可是,你们也知道,从比赛的一开始,她就占据了统治地位。”

“我认为她已经不能奢望自己打的更加出色了,我从没看到过她如此坚韧。塞蕾娜(小威)根本没有应付她的办法。”

丹尼尔也坦言,在这场长达1个小时13分钟的比赛里,他也经历过紧张的时刻,不过他坚称自己的妹妹赢球靠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冷静和耐心。

“当塞蕾娜走向裁判抱怨的时候,我们有点担心。在我看来,如果比赛出现转折,也就是这个时候了,但是萨姆(斯托瑟)挺住了,她做到了,这非常的惊奇。”

此外,丹尼尔还透露,本周的晚些时候,斯托瑟将会返回家中。“我想生活已经改变了。我觉得,她会激励更多的孩子去打球,而且这也会帮助她再次取得好的成绩。”

对斯托瑟来说,拿到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确实不容易,而在网坛传奇人物纳芙拉蒂洛娃看来,澳大利亚姑娘仍有3-4年的巅峰期。

“她仍然有3-4年的巅峰期,在这些年里,她仍可以制造一些威胁,”纳芙拉蒂洛娃说,“她的身体没有出现过多的磨损,仍然保持的很好。”(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